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英文怎麼樣才叫做「流利」

[Obama by ScriptingNews]


99%的人學習語言都希望可以達到流利的程度,但是什麼樣才叫做「流利」呢?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有些人希望能夠說的一口像外國人一樣的口音、順暢,這當然就要花上幾年的學習和練習才能到達這個境界。要把英文說的很流暢,就看你敢不敢說,例如:要說出一句英文的時候可以不用停 頓思考文法、時態,自然的說出口,這樣就可以說你的第二外語真的很流利了喔。你可能會問,敢說出口不代表用的單字、文法都對呀,其實就算是外國人,也不見得每句話講的單字、文法都正確,我們自己說國語的時候後也是常常用錯字不是嗎!?

自助家遊學網提供了幾種方法讓你可以判斷自己的英文流不流利還有該用什麼方法更上一層樓:還算是流利如果你可以跟外國人打招呼,不是那種”微笑、點頭、說聲Hi”的打招呼,是可以應對的那種程度喔,在商店買東西、訂房間、買票、問路和一些簡單的對話,這樣的程度可以應付到國外旅遊絕對沒問題。

不過通常在這個階段大家都拘泥於課本,如果對方的回應跟課本不一樣的時候,就會傻住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我們建議除了課本以外,可以多看看國外的影集(不用看太深澳的,簡單輕鬆的電視劇就可以),這樣就可以知道外國人比較常用的句子是哪些,當你用英文對談的時候也不 會那麼緊張。會話方面不是問題程度在中上級的話,應該可以聽的懂比較難的對話,雖然不一定每個字都懂,不過抓的出重點,這個階段要怎麼進步呢?

自助家遊學網建議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一些跟自己興趣有關的話題,比較容易暢所欲言,這樣就慢慢地朝進階程度邁進囉。如魚得水般地流利如果你的英文常常被誤認為是土生土長的外國人,代表你的程度已經非常流利又順 暢,除了可以不加思索說出英文之外,也聽的懂不同口音的英文。但不是英文流利 就不用再學習囉,建議可以研究一些外國的文化習俗,會讓你比較了解一些俚語的 用法,在外國人面前就更佳如魚得水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