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英國Northumbria University - 時裝畢業發表SHOW !

[Nothumbria Fashion Show 2009]


時尚設計、手創、自創的概念在這新興的時代,越來越受大家的重視了。加上現代年輕人有創意、有想法、有勇氣的新思維,讓整個設計領域更活耀了起來。在英國Northumbria大學今年夏天發表了時裝設計的畢業展。

這幾年來Northumbria大學的設計學院贏得許多大獎,表現越來越顯眼,過往畢業的學生在全球設計界也逐漸佔有一席之地其中今年23歲的畢業生Nicola Morgan更贏得義大利著名的Mittelmoda Fashion Awards第一名大獎,抱走獎金10,000歐元。Mittelmoda Fashion Awards至今已經舉辦過17屆,是世界各地的年輕時尚設計師圓夢的機會,每一年將近700位設計師,從600多的不同國家的設計學院相湧參加,只有一人可以從這時尚領導的舞台-義大利-脫穎而出。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Sr6l11xiOJU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Nicola的個人網站,不過內容似乎待更新中吧!

尚未有很多作品展現。www.nicola-morgan.co.uk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