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為什麼全球有20億人想要學英語 ?

[為什麼全球有20億人想要學英語 ?]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一支由美國知名的企業家—Jay Walker 分享出來的影片, (也許大家已在網路上或電視上看過)

– 成千的中國學生跟著台上的美國老師在操場上大聲朗朗英文. 影片上令人震撼的畫面充分傳達了中國學生熱烈學習英文的現象, 在網路上引發很大的討論.  在中國即將成為世界強權的當下, 為何成千上萬的中國學生反而積極熱切的想要學習英語呢?

其實不只是中國, 在亞洲其他國家,在印度, 在南美洲…世界各地都有人想要學習英語.  據統計, 全球約有二十億人想要或正在學習英語.  這股英語學習狂熱由何而來 ? 是因為美國是世界強權嗎? 顯然不是. 這股英語學習熱潮主要來自於 “世界需要彼此溝通”!!! 英語已是世界各國家民族的第二語言” (第一語言是本國語) 因此可以說 “英語是世界彼此溝通的語言” –透過使用英語溝通, 不僅可以促進人和人之間的交流, 商業的交流, 更重要的還能解決國際問題---當今我們面對的全球暖化, 快速的疾病傳播, 如HINI…等嚴重的全球議題, 都需要透過 ”英語” 來促進國和國之間的溝通進而合作解決問題. 所以 ”學習英語” 早已不再是因為 “美國” 強權主導, 而是全球化下所產生的自然需求.

Jaw Walker 認為這股英語學習的熱潮所代表的意義就像是人類開始使用電力, 或柏林圍牆的倒塌 --- 它代表的是 ”希望”!!!  “英語” 對個人來說是通往更好未來的一道門 – 籍由使用英語人們普遍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 更好的生活 以及更好的生活品質.  但英語, 對世界來說更是共通的溝通語言以及一個合作解決未來人類存亡問題的工具. 所以大家準備好和世界其他20億人一樣努力學習英語, 以拯救我們自己的未來以及人類的未來了嗎 ?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