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國際文憑大學預備課程(簡稱IB)


國際文憑大學預備課程(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簡稱IB),從1968年開  設到現在已經有137個國家提供IB課程。 發展超過了40年的歷史,創立於瑞士日內瓦的非營利教育機構-IBO國際文憑組織。

國際文憑大學預備課程在歐美十分普及,但在台灣卻鮮少人知道,目前在台灣有台  北歐洲學校以及台北美國學校有提供這類型的課程。 現今超過半數的IB學校都擁有卓越的師資與設備,在1970年末開始在全球盛行,特別是在美國更為普及。更重要的是,這是被國際所認可的課程,例如您在利物浦進修IB課程,課程結束後  您可以進入其他國家的大學就讀。IB課程很受16-19歲的學生歡迎,初級課程(Primary Years Programme)是特別為了  3-12歲的學生所設計;中級課程(The Middle Years Programme)是為了11-16歲的  學生規劃。

全球有超過1500所學校提供的學位課程,畢業後相當於英國教育制度的A-Level。  課程有6個科目:英文、第二外語、數學、科學、人文社會和藝術。另外需完成CAS課程(Creativity創造力、Action活動力、Service服務)、TOK  (Theory of Knowledge知識理論課程)且須完成4千字的論文寫作。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接受國際文憑大學預備課程當作入學資格,如果成績優越的話,可以在美國部份大學折抵學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