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美國遊學 | 外國學生學者計劃(I-901 SEVIS) 6月24日起調漲費用 - StudyDIY

美國國土安全部(ICE)5月22日(週三)表示,從2019年6月24日起,美國「外國學生和訪問學者計劃」(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 SEVP)下的國際學生、交流訪問者和SEVP認證學校的收費將調漲。


調漲費用包括:

(1)持F和M簽證的國際學生,其I-901 SEVIS(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學生和交流訪問者的信息系統)費用將從200美元增加到350美元。

(2)持交流訪客計劃J簽證的暑期打工旅遊者、營隊顧問、互惠生,其I-901 SEVIS費用仍是35美元,但其他的J簽證人員的I-901 SEVIS費用將從180美元調漲至220美元。

(3)初始認證的SEVP學校,其認證申請費將從1,700美元增加到3,000美元。


另外,該項目也設立新收費規定,整理如下:

(1)SEVP認證的學校如果要申請認證更新,必須提交1,250美元的費用。

(2)學校如果要提交申訴或動議通知(Notice of Appeal or Motion)I-290B表格,必須繳付675美元的費用。

(3)最初學校實地考察的費用仍保持在655美元;一旦經過SEVP認證,學校若需要變更地址、或新增校園時,須在提交更改地址或新增實體校園地址I-17表格時,交655美元費用。

gettyimages-730853-594x594.jpg


法規要求所有即將前往美國的國際學生和交流訪問者,必須在國務院簽發簽證之前支付I-901 SEVIS費用。在新費用實施日期之前,獲得簽證或在進入美國之前已經支付I-901 SEVIS費用者,不需要支付新費用和補差額。

國際學生和交流訪問者可以在FMJfee.com網站上,支付I-901 SEVIS費用。學校則是在Pay.gov網站支付與I-17表格相關的所有費用。


SEVP項目總監雷切爾‧坎蒂(Rachel Canty)表示,SEVP沒有獲得國會任何的撥款,主要依靠收費營運,自2008年以來,費用沒有變動過;由於通貨膨脹、項目計劃擴展以及改善學生和交流訪問者的信息系統(SEVIS),以致成本持續增長。

SEVP項目負責認證一百多萬名持F和M簽證國際學生的申請,國務院則負責審核交流訪問者(J簽證持有者)。美國移民局和海關與邊境執法局(CBP)也將共享SEVIS信息,確保只有合法申請者才可進入美國。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