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AIT美國在臺協會搬遷至內湖新館囉!!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5月6日起在內湖新館提供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宣布,我們將於5月6日在內湖新館開始為大家服務。美國在台協會各機構包括信義路上的台北辦事處及領事組、國貿大樓的商務組及美國中心,以及安和路上的農業貿易辦事處,將於5月1日中午過後不對外開放。

我們的內湖新館將作為美國在台協會的新家,並持續增進和深化美台合作的各項活動。我們希望這棟宏偉的現代化建築能強化我們的業務,並作為我們對美台夥伴關係的承諾的具體象徵。


內湖新館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五 早上8:00至下午5:00

無障礙設施: 全館設有無障礙設施

停車資訊: 請注意內湖新館的停車場不對外開放,請民眾至附近停車場或街道停車。


更多搬家相關資訊請追蹤我們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AIT.Social.Media及Instagram 帳號@ait_taipei。

已預約於5月1日當日或之前辦理簽證、護照,或其他領事服務的民眾,請至信義路上的台北辦事處辦理(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台北辦事處舊館將於5月1日中午12點過後休館。

內湖新館將於5月6日對外開放。如果您已預約於5月6日當日或之後辦理簽證、護照,或其他領事服務,請至我們的內湖新館辦理(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若您在5月1日至5日有緊急美國公民服務需求,請撥打:(02) 2162-2000

緊急簽證服務請聯絡客服中心,或到我們的官網了解如何「申請加快預約」。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