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馬爾他遊學新校區

馬爾他在哪裡?

馬爾他是一個位於地中海中心的島國,有「地中海心臟」之稱,被譽為「歐洲的鄉村」。由三座陽光普照小島構成的馬爾他,素以地中海的寶石著稱。這座擁有無數海灘、晶藍海洋和悠閒氛圍的天堂勝地,是放鬆心情盡情玩樂的絕佳去處。馬爾他充滿歷史氣息,有許多迷人的古城牆和博物館,展現出跨越幾個世紀的獨特文化。


去馬爾他遊學最大的好處,就是前往義大利、西班牙或是鄰近歐洲國家都很方便,搭乘飛機皆僅需1.5~2小時,非常適合想要環歐的學生!



馬爾他遊學-ATLAS語言學校

ATLAS學校介紹

ATLAS成立於2003年,為愛爾蘭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2018年於馬爾他開設分校,校區位於最熱鬧的St.Julian's地區的海岸邊,可以享受地中海的最佳美景。


ATLAS馬爾他校區目前以提供一般英語為主,校內有最先進的設備與12間寬敞明亮的大教室,還有設置學生咖啡館/餐廳、圖書館,以及大量的學生休閒區;讓學生在課後之餘,還可以跟其他班級學生異國交流、做朋友,增進英語能力。



ATLAS學校特色

√ 學習系統完善分明,例如:聽、說、讀、寫

√ 小班教學,每個班都少於15人

√ 每班國籍分配平均

√ 12間教室寬敞明亮

√ 課後學習輔導課程 (可以說是每週一到週五下午都會有不同學習課程可以自由參加~ 都是免費的!)

   - 電影賞析

   - 發音課程

   - 聽力測驗

   - 各國文化交流課程



選擇ATLAS的理由

 歐洲學生比例高,台灣學生極少

 寄宿家庭滿意度高

 教學內容生動活潑




ATLAS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課程】
‧ 適合對象:長、短期進修或是有兼職工作的學生
‧ 課程內容:此課程主要為強化學生的聽說讀寫四項基本技能,以提高學生溝通技巧流暢度,英語閱讀能力與寫作能力等。

ATLAS課外活動
ATLAS認為為了讓學生充分利用在馬爾他的時光,學生應當多接觸外界英語環境,不只是待在課堂內,而應接觸各種環境。這就是為什麼社交活動和文化活動如此重要的原因,也是學校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和精力盡可能確保其多種多樣、充滿活力和趣味的原因。

ATLAS有專門負責社交活動統籌的專員,將竭盡全力為學生組織全年的活動、旅行參觀等。這些活動列入幾乎所有課程中,通常安排在課後,即下午和晚上。此外,學校還提供一日遊和周末旅行活動,活動包括學校聚會足球、瑜伽和其他體育活動。所有活動都是學生自己可以報名參加,學校完全不收取任何多餘費用,只會酌收一些交通費用或門票費用。


還是覺得去歐洲遊學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馬爾他遊學絕對是今年小資族遊學的第一選擇!


▎如果想了解更多馬爾他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