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 國際禮儀小教學 ☆☆☆☆

☆☆ 國際禮儀小教學 ☆☆

許多女性在國外都會有”外國男生好有禮貌”的感覺,而這就是歐美的文化之一。

在開門時對方會先押著門微笑對著女性說”After you”或是”Go ahead, please”; 當女生手上提太多東西或是拉著行李箱走樓梯時,大部分的男性都會詢問”May I help you?”;在餐廳時女生將外套脫下,男生則是會禮貌性接過外套將外套放置好,或是將視野較好的位置讓位給女性,而男士們則不要搶著先坐下,入座也是女士優先唷。另外男士們要如何才不會不知不覺在言談中得罪女性朋友呢?首先問年齡當然是大忌! 對於在場的女性要有相同的讚美(盡量不要只針對某一位女士讚美)。而女生則不能因為這樣就幻想自己是公主,在接受男性禮貌性的禮讓時,也要同時展現女性應有的溫柔風度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