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約遊學 | Embassy語言學校心得分享

就讀學校: Embassy - New York

就讀課程: 假期及旅遊英語課程 (16) 

就讀週數: 4週


|紐約遊學選擇原因

這次的美國遊學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自由行,因為我不想只是玩或是只是上課而已,所以在網路上看到了自助家代辦的網路廣告,發現相當符合我的需求;也透過Linda 姐姐,讓我從不知如何選擇中找到自己想要的,而很多問題跟細節,Linda姐和自助家都相當熱心的願意幫我服務,讓我問到後面都有點不好意思麻煩他們了~

但是他們的服務仍是始終如一的好,最後在Linda姐的建議下,我住他們一起合作的NEW YORKER HOTEL,外面看起來像飯店,裡面也都有基本的設施,另外也有洗衣機、廚房、健身房等等,相當的方便。

20181004173306232922.jpg

20181004173333194980.jpg

20181004173404828930.jpg

20181004173430283105.jpg


|Embassy-New York語言學校生活

而課程上也很彈性,我只有一到四早上有課程而已,其他時間都是我自己的;可以到處去曼哈頓周遭的景點遊玩,加上我住市中心又離學校很近,不論是出去晚回來,或是隔天要去上課,都相當的容易。而到學校後,我覺得相當的值得,因為我們是採取小班制教學,所以可以充分跟其他同學互動,老師也會強迫大家交換座位,目的就是不讓語言相近的同學坐在一起,而是讓大家都能以英文為課堂上的共同語言。在如此環境下,自己的英文溝通能力也提升不少,老師更以美式英文的教學,帶入生動活潑的語調,讓從前煩惱的文法及單字,在老師講解下一一明朗,而每日的課後更是有學校安排的活動。

20181004182941451387.jpg


|紐約遊學課外活動

活動是自由參加的,有些甚至不需要付費,像是第一個禮拜我們有坐郵輪在夕陽下繞自由女神,不但能拍到很多美景,還能在船上認識很多人,彼此之間就算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此時此刻大家卻像是一家人一樣開心的暢飲暢談,那天乘坐郵輪的回憶直到現在仍是充滿感動!而其它日子學校也有推薦或是帶我們去各個曼哈頓著名的景點,像是帝國大廈moma,遠一點的甚至到費城、華盛頓;這些景點如果自己要去是相當不便的,但是學校卻願意提供如此的機會給我們。而每個老師也都很熱情的介紹,不讓你錯過該拍該打卡的景點,一定讓你回去驕傲的告訴別人,自己用最少的錢參訪最多的景點。

20181004183816690235.jpg


而我自己也利用假日參訪了相當多的地方,像是布魯克林大橋。從沒在台灣看到如此雄壯的橋,連結兩個獨立的島嶼,更是許多著名電影中的背景,親自走到橋中間時,腳下是流向大海的寬廣河流,眼中是各個著名的建築物,身旁來來往往的是在繁忙中偷閒的美國人;有人開心的拍照聊天,有人跑步揮灑汗水,有人則是專心在公事上,而我則是默默拿起相機,紀錄並欣賞這幅專屬紐約這個城市的人文風景。隨著太陽漸漸消失在地平線的彼端,心中充滿無限感慨,縱使沒幾次機會再欣賞到,那烙印在腦海裡的點滴回憶將成為美好回憶。

20181004184621252927.jpg


|紐約遊學心得分享

每個月的最後一天學校都會為本週結束課程的同學舉辦畢業典禮,也讓大家能一起歡慶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他們會由每個老師親自頒發獎狀給他們各自的學生,而輪到我的時候還真的會緊張,每一次的頒獎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因為那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同時接受到來自老師及同學們的祝福和期許,很珍惜每次上課和不同的同學分組討論、有時候偷偷聊天、有時候和老師開開玩笑、有時候互相競爭比賽,有些真的是在以前從沒做過的!只要你在任何時候有不懂的地方,同學和老師們都非常願意幫助你,有時候因為彼此對於單字都很想用自己國家的語言解釋,但老師要求大家一定要都用英文表達,那種想破頭卻無法解釋的時候還挺有趣的!哈哈哈~

或許這就是學習的最好方法吧!把自己丟到一個誰都不認識你的地方,那麼要是你什麼都不敢說,只會是自己的損失。

20181004185311917948.jpg



|如果想了解更多紐約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