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遊學打工情報首選 | 2018 【遊學StudyDIY】春夏號雜誌3月9日上架囉!!

20180309123249122168.jpg

世界是平的,其他國家不再遙遠!隨著便利的網路與廉航的興起,讓出國的門檻與費用降低,2017年台灣的出國人數超過775萬創下歷史新高,而早在2015年時,在海外工作的台灣人數已經多達72萬。也因此不只各國文化與節慶、旅遊的口袋清單與各大城市的實用app介紹外,我們也分享了如何在國外找工作、海外住宿如何選的實用文章給有意在國外長期生活的讀者。


除了傳統的海外留學以外,現在許多人也會選擇短期的遊學、各式各樣交流活動或是打工度假。2013年開始實行的愛爾蘭打工度假提供台灣青年更多元的選擇,加上當地有許多跨國企業的歐洲總部,近年來也成為越來越熱門的目的地。加拿大Co-op課程受歡迎的程度也不遑多讓,Co-op意為帶薪實習課程,學生完成課程後,在語言學校的協助安排下,能依照個人專長能力與興趣在當地工作,是體驗海外生活的最佳選擇之一。

2018年春季刊的封面人物是在第51屆金鐘獎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吳慷仁。吳慷仁在2009年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後知名度大開,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拿到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男配角獎。除了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外,同時也是模特兒,深深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這次他將親自現身說法,與我們聊聊出國旅遊的心得感受與趣事,以及閒暇之餘的嗜好等。想必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翻閱了吧!獨家專訪就在本期的《遊學StudyDIY》。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