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法國遊學新選擇 | 法國第二大大學城【Montpellier】

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2億五千萬的法語人口,加上法語聽起有一種特別的韻味,因此到浪漫的法國遊學也是不少人的選擇法國是全球最熱門的觀光國,巴黎更是年年長據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冠軍。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個除了巴黎以外在法國遊學的理想城市:法國第二大的大學城蒙佩利耶,這是充滿活力、富有創造力和樂趣的地中海不夜城。此外還有三個到蒙佩利耶遊學的理由:



歷史悠久、活力充沛的法國大學城

蒙佩利耶擁有歐洲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超過80,000名的學生讓蒙佩利耶瀰漫著年輕熱鬧的氛圍。此外蒙佩利耶中心有數百個學生酒吧,在這裏可以輕易的認識當地學生。而與當地學生進行語言交流,更是在法國遊學時學習法語的完美方式。此外因為是學生人口眾多的大學城,在蒙佩利耶遊學生活成本也會低於法國地中海沿岸的其他地方。

20180223182903182506.jpg


陽光普照的地中海氣候

蒙佩利耶的氣候溫和,年平均日照320天以上。此外令人驚嘆的沙灘和有著野生粉紅色火烈鳥棲息的鹽水湖也都很容易抵達。在遊學期間上完法語課之後,你可以悠閒愜意的在這些地方放鬆身心。

20180223182940334140.jpg


地理位置絕佳與美麗南法風情

蒙佩利耶美麗的歷史中心擁有超過1000年的歷史,走在市中心兩旁可以看到迷人的私人豪宅、古樸狹窄的街道、林立的咖啡館,感受獨特溫暖的地中海氛圍。到蒙佩利耶遊學表示你將位在地中海、普羅旺斯、卡馬格和庇里牛斯山之間的絕佳位置。此外如果你想來場葡萄酒之旅,前往有著多種不同葡萄和土壤而聞名朗格多克地區的酒莊,蒙佩利耶將會是你的起點,這些優質葡萄酒深受品酒愛好者的喜愛。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