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Jack in Toronto: 刺激的第一天!

就讀學校: LSC Toronto

就讀週數: 36 週數

我已經到加拿大多倫多大概五個月了,但是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我要來這邊時候的情形,我的飛機是台北到香港轉機然後再到溫哥華轉機最後才到多倫多,因為在香港的時候加航的飛機誤點,所以我的飛機大概晚了2個小時才到!然後坐12個小時的飛機到了溫哥華,因為位子不是很舒服,所以這12小時的行程真得很累...終於撐到要下飛機了,一下飛機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因為飛機誤點了將近二個小時,而我在這邊還要作一堆Check-out的動作,我語言又不通,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做好這些動作!完了之後才出關去坐飛往多倫多機票的Check-in,因為檢查完後的時間已經超過飛機起飛的時間了,幸好我還會說飛機誤點這這個句子...所以終於可以飛到多倫多了。這可能是我這趟飛機中最緊張的時候吧!

溫哥華往多倫多是屬國內線,Check-in後就沒多做檢查了,但是我換飛機這件事情,接機人員並不知道了,我也找不到電話可以打也沒時間打,所以只好去多倫多再打了,溫哥華往多倫多的飛機上大多為加拿大當地人,檢查機要求的事情好像就沒那麼多了,同時我也坐約四個半小時的時間到了多倫多,下飛機後我就想辦法打電話給Sally,請他想辦法聯絡接機人員。想不到這邊的電話還可以用刷卡的方式來打,不然我甚麼東西都沒有真的不知道怎麼打電話...後來手機終於搜尋到這邊可以服務的公司了,也讓我跟Sally聯絡方便多了,不然我看接機人員根本就找不到我,一直到加拿大時間12點多我才到住宿家庭,這時我這邊的主人都已經睡了...不過幸好還是有人接待我,這天因為發生太多事了!而且也很晚又很累了,所以一被帶到寢室,我一放下東西倒頭就睡著了,這天真是個刺激的一天!!

jack001

我homestay的房子,這邊的房子大多是這樣的建築,感覺蠻舒服的....

jack002

我居住區域的街道,感覺上就很乾淨,讓人有想長期居住的想法,

不過我住的地方是屬於市區,大部分的加拿大人還是比較喜歡住郊區的。


jack003

我和Goerge&Maria的合照,這對夫婦很喜歡講話,但是很忙碌。我們大概只有晚上的時間才有機會說話,尤其是Goerge真的是浪漫到不行,據他所說,這個庭院都是他為他的愛妻布置的,而外國人對他們的居住環境很講究,像他們的室內真的就很不一樣,但是後來我的住宿問題發生了問題,所以只好搬到外面住了。因為我在台灣只付四周的住宿費,而當第一星期過後,我覺得這個家庭的行為模式我可以接受,而當我跟學校說我續住的時候,他們跟我說已經排人到這個homestay了,後來我就住到出租的房子去了,不是homestay,但是卻省很多,但是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來。

jack004

這是我到LSC後第一群認識的朋友,他們都是跟我同一天到這邊的台灣人(除了一個是上海人外,就是比YA的那個女生,而他的名子剛好就是YA)因為我在學校上網的時候被其中一個人認出我是台灣來的,但是後來我覺得台灣人在一起,中文就多,所以後來我就單獨行動了,對不起囉~~朋友,我不是花錢來這邊學中文的!不過大家之間還是有再連絡就是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