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Chery 紐西蘭奇異旅程4: The 3rd Host Family

就讀學校:Worldwide - Auckland

這是我最愛的接待家庭喔! 為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囉! 我的第三、四個接待家庭都是在Camp中認識的朋友。現在要說的這一位是Rachel,是一個非常有愛心,運動超強,會讀書,功課又好的全方位女生喔!

 Chery016

左下角的那一個金髮女生就是Rachel,這是我們家人到紐西蘭後,我帶著他們去拜訪Rachel時大家的合照。Rachel的爸爸Peter(左上)是一家公司的會計經理,媽媽Frances(第二排中間)是小學老師,加上一家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家庭,所以小孩都很有教養,一家人待人都好親切又有氣質。

Chery017

Rachel家外觀。Rachel家住在高級住宅區喔!附近也有好多高級的房子!

Chery018

Rachel家廚房

Chery019

Rachel家飯廳,邊吃飯還可以邊透過這片落地窗欣賞外面風景喔!

Chery020

這是Rachel家的SPA喔! 七月份是紐西蘭最冷的時候,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很冷的晚上,但是Rachel跟我泡在熱呼呼的SPA中,真是暖和極了! 雖然外面是冷的,還飄著一點小雨,但是整個身子是暖的。我們就這麼坐在裡面,欣賞著月亮和風景,天南地北的聊。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了! 真的是很享受的一個晚上!!

Chery021

紐西蘭是很愛運動的一個國家,沒到過那邊的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對運動的熱愛(而且他們有好多我連聽都沒聽過的運動!)。Rachel一家又是我看過最愛運動的家庭。這一張是Paul打Rugby(一種類似橄欖球的運動)時的照片。紐西蘭人真的是為Rugby瘋狂,非常非常瘋狂! 如果有時間,我會再把Rugby作一些介紹。

Chery022

這是Rachel家附近的海邊,真的很美~ 住在他們家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星期,要離開他們時我真的很難過,因為他們就把我當自己家人來看。能認識他們讓我覺得是神的恩典~ 其實我這趟紐西蘭之行要感謝神的地方太多太多了!除了感謝神還是感謝神:) 接待家庭系列應該是寫到這裡為止,關於第二和第四個接待家庭可能就不多加介紹囉! 待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