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海外參訪實錄 - Eurocentres Cambridge - StudyDIY

這次StudyDIY派出的特派員為我們高雄辦公室的MIRA!! 快來看看最新鮮、最前線的語言學校報導吧~

20170418120853192315.jpg

英國的語言學校那麼多,真的好難選擇呀~(扶額頭),不過偷偷要跟你們說,其實除了倫敦之外還有很多城市值得去探索、住上一陣子,那些城市都比倫敦「更英國」唷!


英國我去過的地方不多,但到目前為止劍橋絕對是我心中的神聖寶地。(請參照超偏心勝負表)

2017-04-18_120535.jpg


遊學若來到劍橋,一個這麼美、呼吸都會變聰明、人文氣質這麼豐沛的地方,在欣賞撐船帥哥及單車少女之餘一定得「順便」把英文學好呀!那麼你會需要一個師資、環境、課程扎實度都一等一的學校。這邊衷心推薦你校區彷彿北投圖書館的-Eurocentres! 

 

學校門口看起來跟一般建築沒有兩樣,但推開門走進去即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整棟校舍以木框搭配玻璃為設計,讓整體空間加倍明亮與寬敞。中間大廳為集會空間,迎新及歡送活動都會在此進行;圖書館藏書種類繁多、提供學生借閱,甚至可以自行取用模擬試題,週二和週四都會有老師在圖書館裡坐鎮,歡迎學生提問;學校亦有提供學生宿舍,步行10分鐘即可到校。

 20170418120949629384.jpg

學生餐廳有年資20年的廚師天天現做新鮮早、午餐,不管是素食者或是需要清真認證的食物都可供應,還有咖啡機、冷飲、水果與甜點,5英鎊即可享受美味大餐!餐廳的外面有一大片露臺,天氣好的時候大部分的學生都會把餐點拿出去邊曬太陽邊享用。畢竟英國的陽光是可遇不可求的。

 

Eurocentres的老師們大多為Delta與Celta認證合格教師,搭配線上學習系統myeurocentres,可即時複習與預習課程的進度,甚至做完作業老師也可以直接於線上批改。我隨機訪問到的學生們都很熟悉使用這套系統,他們還說Eurocentres的老師們都非常可靠,不僅是在學習上幫助不少,在生活中也亦師亦友,有時還會跟他們一起比賽打乒乓球。對了,最值得推薦的部分是我去參訪的時候,學校一個講中文的人也沒有!所以,想要完全把自己丟到全英語環境學習的同學,或是想要邊把英語學好、邊騎著單車優遊在劍橋看起來也太有型了吧的同學,Eurocentres劍橋絕對是你的上上之選!

20170418121034908693.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