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寒假遊學

暑假/寒假遊學

Studydiy
【2017】澳洲沙夫斯頓 | SHAFSTON暑期國際夏令营

開課日期:6/26〜8/26

上課地點:沙夫斯頓布里斯本校區

年齡限制:7歲以上

住宿型態:寄宿家庭/學校宿舍

20170411160025835132.jpg

城市介紹

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以及成長最快速的城市,座落在布里斯本河岸旁,被蒼翠繁荗的綠色公園與花園包圍著。市區擁有一百六十萬人口及溫暖的亞熱帶氣候,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以及有活力的生活方式;此外布里斯本擁有全年最好的氣候,並以澳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而自豪。

 

學校簡介

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的Shafston沙夫斯頓成立於1996年,從成立至今快速的以學院的形式發展,超過50,000個世界各地的學生選擇Shafston。Shafston認為老師的專業和資歷為其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學校裡的老師都必須擁有基本的英文教育大學學歷,以及實際的教學經驗。此外.學校還特別注重學生的感想與建議,有學生的評鑑才是學校得以進步以及維持教學品質的主要原因。對於大多數的學生來說 ,在Shafston學院中就讀是一個難得的海外生活交換體驗。因為學校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方式並有最頂尖的校內設備供學生使用。

20170411160600644298.jpg

課程特色

- 領導力培養

-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 培養生存技能

- 提高獨立生活能力

- 結交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

- 增加人生閱歷

- 培養興趣愛好

 

精彩的英文課程

互動教學和培養學生英語應用技巧是我們的教學主旨。沙夫斯頓英文課程除了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幫助學生提高英文技巧外,課程也將透過團隊遊戲及活動來鍛煉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挖掘並激發學生潛在的領導力,進而培養學生合作思考、獨立自主生活能力和正確的人生觀,引導學生將來在學校、家庭、社會及未來事業道路上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袖!

 

豐富的課外活動

所有活動皆由學校的英文老師全程陪同,協助學生在真實環境及活動中運用英文。學生也有機會探索澳洲昆士蘭東南部的各個名勝景點,拓展國際視野,增廣世界見聞。

 20170411160316685718.jpg

20170411160347444843.jpg


住宿安排

寄宿家庭

住在寄宿家庭可以深度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習慣與文化,也有機會與寄宿家庭成員練習英文會話技巧,提升語言能力,讓學生可以更快融入澳洲當地的生活。所有寄宿家庭皆通過學校的寄宿家庭部門嚴格挑選及審核,確保提供學生安全及舒適的環境。學校也為學生提供全天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服務,以備不時之需。

 

校內宿舍

沙夫斯頓校園內設有宿舍提供給18歲以上的學生/家長/監護人/領隊入住。18歲以下學生需要在父母或監護人陪同下才能入住,學校宿舍有分私人、雙人及三人套房,每間房間都設有衛浴設備及廚房,每週也有清潔人員打掃房間;宿舍房間就在教室及學校餐廳樓上,讓學生可以省下交通費以及通勤時間。


想了解更多遊留學資訊

立即預約諮詢 - 線上預約

免費遊學雜誌 - 索取網址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