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VanWest College 是出國遊學的最佳選擇!!

姓名: Min-Yuan Liao 

上課長度: 6 個月 

參與課程:學術英語 EAP200/EAP300 /雅思 IELTS


  1. 為什麼選擇 VanWest College?

    因為當初大學畢業時決定要來加拿大念書,便四處詢問了各方面關於遊學的資訊,因親友的大力推薦,高品質的教學與師生間良好的互動關係,所以決定選擇 VanWest College。

  2. 最喜歡學術英語課程,老師用心指導使我英文能力進步神速!

    我最喜歡 EAP300 的課程,Elaine 給了我們很多元化的學習,每次上課都很有趣又能快速提升我的英語能力,每 次上課我都很期待。老師非常細心且專 業。重點是每一次的辯論以及及時演講 都讓我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訓練我的 口說以及反應能力。學術英語很注重聽 說讀寫各方面的學術層面英語技巧,是 我我很喜歡的課程,學術英語課程我真 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念。

    1111.jpg

  3. 大力推薦 VanWest 的課程,老師專業又細心!

    1) 上午的課程我最推薦 Elaine 的學術英語 EAP300 課程。因為 Elaine 是很棒的老師。而且用心教學,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釋,我覺得被她教到的學生都很幸福!

    2) 下午的課程我最推薦 Colin 的 Digital Communication 因為此課程與一般口說會話課不一樣, 老師上課會有主題性,以不同的數位媒介資源教學,使我們探討不同領域的主題,很有趣。

  4. 學校生活很歡樂,大家感情都很好像一家人

    我覺得學校的同學都很友善,都很願意幫忙對方,大家都很互相照顧彼此,感情都很好。教職員們也是都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支援,不僅是學校課業方面,在生活上與未來升學出路也 都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5. 學校建立良好的讀書氣息,使學生們專注的學習!

    學校環境是非常有學術氣息的,因為全英語政策,在校園內只會聽到英語的對話,使我能快速的學習,對於聽說有非常大的幫助。學生之間也相處融洽,放學時到處都可以看到留在學校討論 作業以及報告的學生,老師們也不吝惜地分享自身的經驗來幫助我們,學校的讀書氣氛很棒,每 天都很開心的來學校上課。

  6. 我推薦 VanWest College,教學品質保證!

    VanWest 是一間很有系統的語言學校,教學品質良好且環境設備優良,華人很少又小班制, 學生與教職員間相處也非常融洽。真心推薦學 生來此上課。如果想要不同的文化體驗,歡迎 來 VanWest College。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