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Steven 04 - 記得帶文法書...

就讀學校 - PGIC - Toronto

今天禮拜一早上一起床就超累的,兩條腿超給他酸的,因為昨天跟前天走太多路了,真的是,結果今天一整天一直晃神,同學們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沒睡飽....今天有個小考,並不難,很快的大家都差不多五分鐘就交券了,另外還有第一個同學上台簡報,但是都可以拿著你的文章念,大概是初級班吧的關係,我是這個禮拜三簡報,有點給他小擔心,老師會依照幾點來評分,

  1. voice volume

  2. body language

  3. eye contact

  4. grammar

  5. personal opinion

  6. 2question to audience

就這樣了。今天上課時老師講到文法,我根本都忘光光,真應該從台灣帶一本文法書來,建議以後要遊學的人最好自備一本,不然像我離學生時代這麼久的人,工作上用的英文毫無文法可言,現在要重新學真的好累,其他日本跟韓國人都是大學剛畢業的,所以他們就比較輕鬆,我真的老了!!不過有件高興的事,一定要分享一下,昨天竟然有人猜我的年紀是21,22歲,讓我HIGH翻了,就算到今天心裡還在高興。今天下午的課是JILL老師,超好笑,總之又是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不知道為啥,就好像電視演員在演喜劇那樣,超CUTE的,下課後就趕快回家了,不想參加CCC*,趕快回家準備簡報跟唸書比較實際,不過今天若準備好,明天應該會來給他參加一下CCC*!!!畢竟跟外國人的對話這樣訓練比較快。

-----------------------------------------------------------------------------

*CCC(CANADIA CONVERSATION CLUB)

是我們學校每天都會請8-9個外國人,好像小老師一樣,帶你出去附近coffee shop或廣場聊天,每個老師最多帶6-7個學員,自由參加,時間是1600-1800兩個小時,目的在增進你的對話技巧還有認識新朋友。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