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就業轉職無煩惱!加拿大MTI社區學院證書文憑與實習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加拿大西岸首屈一指的培訓職業院校 – MTI,學校主要提供四大類不同的專業課程:包含商業管理、早期幼兒教育、旅遊與酒店管理以及健康保健課程。

其中比較特別的課程為許多台灣護理師所關注的註冊護士考試準備(RN)課程,此外牙醫助理、藥劑師助理、醫療行政助理、會計薪資管理以及旅遊與酒店管理等課程也相當受歡迎呢!

20161018160748851013.jpg

在MTI就讀證書文憑課程,除了可以培養與增進專業度外,還可以透過參與學校有薪或是無薪實習課程來培養實戰經驗!

若選到可有薪實習的課程,MTI還保證百分百為學生找到工作!

20161018161257317415.jpg

MTI 學校介紹

MTI社區學院成立於1988年,是加拿大西岸首屈一指的培訓職業院校之一,目前共有分校四所,均位於大溫地區,其中主校區位於溫哥華市中心。

作為加拿大本土培訓學校,MTI社區學院提供四大類不同的專業課程,包含商業管理、早期幼兒教育、旅遊與酒店管理以及醫療保健課程。其中又以註冊護士考試準備課程、商業營運管理以及旅遊與酒店管理最為熱門。

20161018160716171671.jpg

選擇MTI Community College的理由

§   精緻小班教學

§   職前工作訓練課程

§   一對一的諮詢輔導服務

§   高達95%的學生滿意度

§   實用性高的工作內容培訓

§   學生與當地學生一同就讀

§   靈活的課程安排和開課日期

課程資訊

 888.jpg

入學條件(語言程度要求依照各課程要求而不同)

§   需擁有高中畢業證書

§   12年級以上或年滿19歲的成年人

§   雅思6分、托福480分、多益700分,或是達到國際留學生參加指定語言學校的語言課程達到一定的標準

若我的語言程度未達入學標準怎麼辦呢?

別擔心,MTI有與當地知名語言學校PGIC合作銜接課程的部分!

學生可先在PGIC學習英文就讀每週25小時的英文課程、打穩基礎,達到PGIC中高級英文水平後(最快12週可完成),即可申請MTI證書課程且還可以免繳MTI註冊費耶~ (註: MTI的一些護士課程和專業牙醫課程,不在此門檻內)

20161018160856976072.jpg

PGIC學校介紹

PGIC是一所加拿大眾人皆知的專業語言學校, 在溫哥華、多倫多皆設有校區。作為溫哥華本地老牌語言學校,已經為廣大學生服務22年,我們不僅提供嚴謹的正規語言訓練課程, 專業文憑認證課程, 多元的選修課程及精心設計的課後活動讓學生在歡樂的氣氛下體驗加拿大當地的民情文化。

目前在校華人學生比例僅10%,全英文語言環境讓你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和加拿大本地資深英文老師溝通交流。此外,PGIC Canada也與加拿大本地20多所高校合作,為國際學生打造更好的留學平台!

20161018161846597195.jpg

如果先在PGIC學習,再選擇去MTI學習,可以申請學生簽證嗎?

可以! PGIC和MTI都有DLI號碼,也就是可以合法接受國際留學生。不論您現在拿旅遊簽證暫時在PGIC念英文課程,還是您目前還在計劃來加拿大,如果同時拿到PGIC的錄取信還有MTI的錄取信,便可以申請學習簽證,讓您有更多的時間合法留在加拿大繼續求學和生活。

如果將來對護理以外的課程感興趣? MTI社區學院還有其他的專業選擇嗎?

MTI 社區學院的飯店管理及旅遊飯店管理這兩個專業是提供28個星期的帶薪實習,並且飯店管理的帶薪實習的實習部分薪資有可能超過學費。也非常受國際學生歡迎。更多學校信息,也可以直接瀏覽MTI官方網站:http://www.mticc.com/。


上學期間可以校外打工嗎?

國際學生就讀英文課程時期不可以校外打工,完成PGIC課程進入MTI社區學院後,只要開始在MTI上課,在上課期間學生可以合法一周工作20小時。若選到可有薪實習的課程,MTI保證百分百為學生找到工作,若學生省點花,還可以把學費賺回來。

MTI社區學院安排的實習有工資嗎?

部分專業的實習是有工資的,以下信息僅做參考:

1.    幼教資格證(證書,38週 + 10週實習,無薪)

2.    幼教資格證及幼教專業文(含嬰幼兒教育及特殊教育資格證)(文憑,65週 + 20實習,無薪)

3.    酒店管理 CO-OP(有薪)(文憑,33週 + 28週實習,有薪)

4.    旅遊及酒店管理 CO-OP(有薪)(文憑,59週 + 29週實習,有薪)

5.    商業運營管理 CO-OP(有薪)(文憑,26週 + 22週實習,有薪)

6.    高級護士證書課程 CO-OP(有薪)(證書,45週 + 36週實習,有薪)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