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夏秋就是要大口暢飲啤酒啊!

西方人與東方人對於啤酒的熱愛程度可說是不分軒輊,所以每當氣候開始升溫時就想來點能降溫的清涼快感! 在遊學階段一定有和朋友們外出小酌的時光,然而世界各國的啤酒琳瑯滿目,如果要能一次品嚐並了解各地的啤酒文化,當然就要參加每年的啤酒節囉~


英國啤酒節 (Great British Beer Festival)

如果說法國人的餐飲文化離不開紅酒的話,那英國人的生活則是離不開啤酒!每年不定期8月舉行為期5天的啤酒節,因選在倫敦的奧林匹亞展覽中心舉辦,故此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酒館”,由英國當地專業的釀酒工藝組織CAMRA創辦,主打英國本土出產新鮮釀造的啤酒,外加部份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品牌,走的是”立飲”的精釀啤酒路線,來參加的人根本是以啤酒節之名行會酒友之實!

http://www.gbbf.org.uk/

20160906161727801286.jpg

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 =October Festival)

擁有200年歷史的慕尼黑啤酒節原名其實叫作「十月節」,是全球最著名的啤酒節,剛好正值大麥與啤酒花收成的時候,所以每年夏末接近十月初那種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初秋,將有連續兩個禮拜的瘋狂啤酒嘉年華等著大家。因活動場地要容納來自世界各國的酒鬼們,所以總是選在較浮誇、占地較廣的地方,有篷內跟篷外的空間,當中所提供的啤酒全都是用一公升的杯子裝的,反正就是要不醉不歸就是了!

Prost為德文乾杯的意思。www.oktoberfest.de

20160906161744107577.jpg

美國丹佛啤酒節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奧勒岡啤酒節 (Oregon Brewers Festival)

www.greatamericanbeerfestival.com

http://www.oregonbrewfest.com/

在美國如果你想要來場啤酒的夏日洗澧的話,炎夏的7月可參加奧勒岡的啤酒節,而10月則可以再次到科羅拉多州的城市Denver,感受當地所舉辦的啤酒節。丹佛這座城市同時也是全美啤酒產量最大的地區,所以人稱之為“啤酒的納帕穀”。

20160906161818347508.jpg

加拿大各區的啤酒節

從加東到加西接二連三各城市都在舉辦啤酒節,以西部最大卡加利、溫哥華、班夫、大西洋、多倫多、魁北克與蒙特婁,多到不行的啤酒節完全讓人感覺不到高緯度偏冷的加拿大人原來那麼愛啤酒,如果你也是一名啤酒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這美好的啤酒派對慶典。

20160906161925526346.jpg

自然酸釀啤酒週(Weekend of Spontaneous Fermentation)

你有想過在一座神聖的大教堂裡與眾多啤酒愛好者齊聚一堂品嚐、探索比利時的啤酒文化嗎?這是一場即將進入夏季前的5月啤酒節,位於比利時的歐普斯塔(Opstal),較特別的是在節慶中將可欣賞到所有種類的自然酸釀啤酒。www.bierpallieters.be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