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EC | 全球職涯發展與企業實習課程

在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中,英語是國際商務、網際網路、科學、科技、外交、運動和廣告等的主要溝通語言。不論您追尋何種職涯,語言能力都能為您的履歷加分,讓您在國際舞台表現出眾!!

style3.jpg


企業實習課程

讓您的學習結合實際職場的實習。練習您的語言技能、提升您的履歷,並讓您的經驗更豐富。


職涯實務英語

美國

完成英語課程之後,在實際的專業環境中活用語言能力,並獲得發展國際職涯的必要技能。在整個實習過程中,您將持續接受輔導,並獲得證明您成果的的正式結業證書。

慈善志工

加拿大

研習英語或法語,同時在正式登記的慈善團體擔任志工。這類無薪實習職務包括,社區服務、環保或野生動物保護。自然保護區實習學生將提供三餐與住宿。

實習

英國、馬爾他和開普敦

透過各類企業和機構所提供的實習機會,培養您的英語能力並豐富您的履歷。這類職務均屬無薪性質,而且僅適用歐洲經濟區、歐盟或瑞士籍學生。

農場服務

加拿大

僅限強健勤奮者! 增進您的英語或法語能力,同時又能體驗加拿大鄉村的農家生活。這類無薪實習地點包括,牧場、果園、菜園或蔬果農場,或葡萄園。


IMG_9657.JPG


職場英語課程

EC的職場英語讓您具備在職場順利致勝的必要流 利度、正確性和特定溝通技能,絕對是您提升自己語言實力及專業度的最佳選擇!!

學習領域包括:合約協商、管理與人力資 源、品牌與促銷策略、專案管理、企業預 算、企業倫理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另外,您還可以學會進行簡報和準備面談等 職場技能,以及增進「軟實力」,包括,證 明意見、提出建議、提出不同方案和化解衝 突等。

 20160718123929892764.jpg


英語及全球職涯發展課程

本專屬課程在每個學期會根據您英語的進步程度,為您提供達成職涯成功的不同基礎要件:必要的商業技能、個人的目標和專業實務經驗。

您每個學期都能學到全新的英語技能,並接觸許多認真又志趣相投的同學和務實的企業人士。您可以藉此培養重要的專業技能,並確實了解許多企業的不同理念和現況。完成課程之後,您將會獲得:

• 進階級的英語程度                                             

• 雇主推薦函

• 載明您成績和能力的線上專業簡介                        

• 擴增的國際性人際關係

IMG_4936.JPG

第1學期

21世紀企業的基本要件 –學習英語的同時,又能深入了解企業成功必須關注的重點項目。

本學期的每一週都會著重在企業經營的各個不同領域,包括「宗旨規劃:擬定企業願景」、「運用客戶回應」和「產品發展週期」等。您可以透過實際個案研究和聽講,直接跟著產業專家學習。

您在本學期可以:

• 研習策略規劃、財務、人力資源、數位行銷和營運等領域

• 透過實際個案研究學習真實的企業現況

• 直接與當地專業人士接觸

IMG_1555.JPG

第2學期

確立您的目標 -本學期著重在您本身。培養語言能力的同時,又能協助您規劃個人的未來以及達成的要件。

EC語言學校與RoadTrip Nation進行合作,他們的專家素以個人化的生活規劃聞名。您在本學期將利用最先進的剖析技術,來確立最適合您的職涯規劃、認識該領域的當地領袖並與其對談,以及建立您個人的數位履歷檔案來展開全新旅程。

您在本學期可以:

• 透過研究和最先進的剖析技術來確立最適合您的職涯規劃

• 與當地專家對談,並將其說明如何將熱忱轉變成經歷的過程加以攝錄

• 練習電話促銷、面訪和演示等專業技能

20120423_ectoronto-classroom_077.jpg

第3學期

活用職涯技能 –運用您的英語能力,並將您的專業技能活用到實際的企業情境。

在本學期中,您將與當地企業積極接觸,並將研擬和執行專案計畫,把營運創見加以實現。其中包括,規劃、推動和執行活動、研擬並執行客戶服務策略,或建構數位化認知度。


EC 學校介紹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ers於1991年在馬爾他成立,至今,已從馬爾他島上一所家族經營的小型學校,茁壯發展成橫跨三大洲包含五個國家的21所分校,並已協助來自140個國家超過45,000明學生達成他們的語言目標,實現他們的夢想。

此外,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在各地的分校,都獲得該國教育機構和主要國際組織的認可,更於2011年,榮獲學習旅遊雜誌明星語言教育集團的頭銜,也分別在2009與2010年,榮獲語言旅遊雜誌最佳創意獎。

 20160718123705447524.jpg


選擇EC語言學校的理由

• 絕佳與多元的學習地點

EC在3大洲5個國家中擁有21所學校,學校皆在全世界最棒城市精華地區。

• 美麗又現代化的校園

各校區教室全都自然採光充足並配備最新科技設施,包含數位互動式白板,現代化教室,圖書館設備,學生交誼廳,自修室

•  地球村的學習環境

來自140個國家的45,000名學生都選擇在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就讀

• 專業認真的教師和職員

EC教職員們的目標是透過啟發式講授,親身的關注與鼓勵,並以最有效,積極又有趣的方式來引導學生達成學習目標。

• 語言程度升級保證

選讀EC密集英語課程,學校將保證學生的進步速度並將如進步計畫中所示。若進步未如預期,學校將額外提供達成您目標的所有必要課程、協助和輔導且不另外收費。

• 免費語言研習會

所有的校區均提供研討會,保證每所校區提供整年免費的語言研討會,其中包含會話講習課程,聽說讀寫技巧課程,客座嘉賓講座課程,電影研討等。

• 全面性的國外社交活動體驗

透過學校安排的多樣化的活動,學生可輕鬆愉快地認識同學和教職員。

在活動的參與中,學生可練習語言技能與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

• 各分校皆通過國際機構評鑑

我們在2007、2008、2010、2011、2012、2013、2014、2015和2016年都獲選入圍著名遊學雜誌ST的連鎖學校紅星獎(Star Chain School Award)。我們在2011年曾獲頒此一享譽國際的殊榮,更在2009年和2010年蟬聯獲頒紅星創新獎(Star Innovation Award)。


0R9A0565.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