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於英、美共有25所分校,學校提供多種學術準備課程,致力協助學生達成語言學校目標,進入理想大學就讀。


INTO全球分校



重點分校簡介

INTO -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英國)


- 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極好的硬體及軟體服務,經驗豐富的教師和輔助人員將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毫無阻礙。

- 多用途教室,互動式設計還有動手實驗科學實驗室裡的種種設備,不同於一般語言學校,相當深受學生喜愛。

- 每間教室都配備互動式白板清晰的溝通,以及內置的翻蓋電腦。

- 小班授課,讓學生享有最多與教師之間的互動。


INTO - University of Exeter (英國)


- 擁有100多家合格的工作人員,有豐富的經驗,無論是在英國或是海外的國際學生,都可以感受到專業與熱情。

- INTO投入了比其他學校更多的研究,這意味著INTO不僅提供最好的老師,也有最好的設施。

- INTO - 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個時尚、現代的建築,擁有國家最先進的IT技術、多媒體中心、科學實驗室和更多的設施,所有設施在設計時考量到國際學生的獨特需求。


INTO -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英國)


- 位處大學校園的心臟地帶,距離市中心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 在INTO -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您將享受夢幻般的教學和學術支持,進入大學的設施,並有機會體驗到生活在蘇格蘭的種種不同。

- 提供舒適的佈置課室及演講廳配備的先進教學技術。

- 全校都有Wi-Fi網路,整棟建築與時尚的現代家具讓你可以放鬆與朋友交談、學習。


INTO - Newcastle University (英國)


- 富有經驗和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大大幫助學生諮詢或是培訓,以幫助您使用最豐富的資源。

為超過700名學生提供現代化的設施,教室分佈在四個樓層,並配備最新的教學技術和設施。學校設施包括:多用途演講廳、互動式白板、多媒體教室、科學實驗室、學習資源中心、咖啡館與舒適的休息區,供教師和學生進行會議研究。


INTO - Manchester (英國)


- 學校在市中心,座落在一棟歷史風格的建築中。

- 學校擁有影音視聽設備,電子互動式白板以及學生資源中心。

- 師資豐富的教師群以及熱情親切的工作人員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INTO -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美國)

- 在UAB你可以與100個國家的學生一起生活和學習,享受所有大學資源、服務和設施,累積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學位課程學分。

- 學校有高品質的大學講師師資進行小班教學,任何學習課程都能提供客制化諮詢,獲取絕佳實習機會,完成預科課程即可開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的學位課程。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