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 UCLA  UCLA.png

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創立於1919年,是加州大學體系中最具規模的高等學府,以嚴謹教學、 高水準師資以及現代化設備著稱,是加州大學分校中最著名的分校之一。


校園內林立著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廣闊的校園、表演藝術中心、體育運動場與擁有六百多萬冊藏書的圖書館等。校區鄰近著名的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莊 Beverly Hills及度假聖地Santa Monica 海灘,融合了東西方文化, 常常可以看到各個不同種族與文化背景的學生們,因此成就出獨特的校園人文風格。


20160527144745163302.jpg


課程總類:

-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AIEP)

- 密集英語溝通課程(IECP)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 UC-Berkeley UCB.jpg

UC Berkeley, Extension 成立於1891年,是加州柏克萊大學專業進修推廣部的分校。每年推廣1500個課程,包括線上課程,以及超過 75個專業證書和專業課程的學習。經常舉辦免費和跳蚤市場的公共活動,這也是Extension的一部份,目的是要來服務當地社區。


柏克萊校區所開設的課程為國際證書課程International Diploma Programs(簡稱IDP),是美國西岸最具規模及公信力的證書課程,同時本校所安排的課程為研究所級別Graduate-Level的證書課程,對於不確定是否要唸MBA等研究所課程、或是想在短期取得研究經歷的學生,本校所開設的課程是最好的選擇。


20160527143832128589.jpg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 UCSD UCSD.pngUCSD.png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成立於1959年,是美國頂尖的研究大學之一,教職員中有八位諾貝爾得獎人。此校亦被譽為公立長春藤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聯合會。學生支援服務和自然休閒環境等優良的校園設施,使本校成為著手學術研究的理想之地。共有兩種修業期間可以選擇:想長期就讀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十週的課程;短期生則整年都有提供為期四週的課程(十二月除外)。

 

20160527144412377656.jpg


課程總類:

- 英語溝通課程

- 英語溝通與文化課程

- 密集英文溝通與文化課程

- 商業法律英語

- 密集商業英語課程

- 學術英語課程

- 密集學術英語課程

- 密集托福/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加州大學維斯分校 - UC-Davis UCDAVIS.png

戴維斯被譽為「美國自行車之都」,也是多元化、充滿活力和熱情的社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是全美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隸屬全球傑出的公立大學系統。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在社會貢獻方面,名列美國大學第八名,研究費支出則排名第十。


每年有34000多名學生在這所綜合性大學攻讀生物科學、農 業、醫學、法學、商學和其他尖端領域。在國際英語和專業課程(IEPP)中,友善的指導員和工作人員引導學生學習新的思考方式,幫助他們順利融入不同的文化。我們的學生能夠使用英語進行更流利而有效的溝通,並增進對於美國人和其他文化的瞭解


20160527144545784547.jpg


課程總類:

- 商用英語課程

- 密集英語課程

- 溝通與文化課程

- 科技英語課程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 UC-Irvine 

UCI成立於1964年,是加州大學系統中第五大的大學,實施學季(Quarter)制度,UCI提供80個本科學位和98個研究生及專業學位。UCI 亦管理 UC Irvine 醫學中心 (大型教學醫院)、UC Irvine健康科學系統(位於橙郡)、UC Irvine植物園,和部分加州大學自然保護區。


UCI離南加州海灘、山脈及其他吸引人旅遊觀光地很近。儘管UCI座落於Irvine市,實際上她非常靠近Newport Beach,校園邊沿許多地方毗鄰Newport Beach和Newport Coast。



課程總類:

- 密集英語課程

- 商業英文

- 美國文化會話課程

- 國際商業運作發展管理課程

- 國際觀光以及旅館管理

- 國際財政學

- 媒體以及全球溝通課程

- 專案管理課程

- 系統設計以及通訊工程課程

- 行銷課程

- 全球人力資源管理證照課程

- 商業管理課程


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 - UC-Santa Cruz 

UCSC成立於1965年,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中海岸城市Santa Cruz,距舊金山南方約130公里,鄰近著名的矽谷地區 Silicon Valley及蒙特利灣Monterey Bay。該校是以漸進、跨學科的大學教育、創新的教學方式和現代建築起步,之後演變成為一所涵蓋各種大學部和研究所課程的現代化研究型大學,學校提供61個本科專業、27個碩士研究生領域和38個博士研究生領域。


UCSC的海外學生占總人數16%,學校為國際生提供諸多幫助,國際學生能夠和當地的學生或社團成員作為練習會話的夥伴,一起討論和分享彼此的文化經驗,也能夠盡情地享受校內的各項設備。



課程總類:

- 學術密集英語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Linux程式與管理)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專案與課程管理)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嵌入式系統)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數據與資料分析)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行銷管理)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資訊科技)

- 證書+實習+預備課程(電腦程式)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