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   

LAL為全球知名語言學校,於1980年成立於英國托貝,至今已有40年歷史,校區橫跨歐美亞非四大洲。LAL以卓越且有效率的教學法及生活化教學而廣受全球學生喜愛。


20160426172227189344.png

20160426172234831729.png

20160426172227577112.png


選擇LAL語言學校的理由:

有效率的教學方式

了解學生學英語的出發點與目標在於能正確且流利的使用英語,因此學校在教學方式上,結合傳統與最新的教學方式,學以致用,讓學習更有效率。根據每一位學生需加強之處,分別針對聽說讀寫四方面施予重點教學。此外,也藉由角色扮演的方式,大量的對話與情境應對,以加強學生會話的自信。鼓勵學生發現自我潛能與學習目標,主動與老師討論學習狀況。

多元的課後活動

學校提供各種課外活動,替學生安排當地旅遊行程,秉持「用力讀書也要用力玩」的教學理想,讓學習氣氛充滿活力。

優良的師資
針對不同年齡群有指定專門教師,老師有專門教young learner, 青少年族群, 長青族群,LAL大多數是年輕活潑的老師,少數為中年教師-專門教導English for 40+課程。

官方考試中心
學校為官方指定的teacher training/certified centre, LAL訓練出許多CELTA及DELTA認證的優良老師。

注重教學實用性
LAL在教學方面非常重視文法及口說至生活上的應用,英美校區提供English on the Road (英語現學現用)的免費戶外活動。

眾多免費活動
LAL提供多項免費活動 (Chat Club, Study Group, Book Club, Fun Activities),都由LAL的老師負責帶領。

提供升學諮詢與講座
LAL提供免費申請大學、研究所的諮詢, 每個校區也會不定級辦大學或研究所的講座。

各校區具有其特色
LAL每個校區的歡迎活動和結業活動都是根據國家特色安排主題性的活動。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文課程

下午英語課程

密集英文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30+英語課程

40+英語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學校影片:


查看 LAL 所有分校
馬爾他Malta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