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ord House 


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是由多個精緻的英語學校組成的專業英語學習機構,專門提供一般、學術及專業英語學習課程。


65年來,我們持續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教育,而最自豪的就是為學生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每年幫助18,000多名學生做好就讀大學的準備,培養他們在藝術領域的才能,並提高英語的自信心和技能。


我們的宗旨是教育和激勵學生,幫助他們在其求學的城市裡享受生活,培養自信態度,充分展現個人潛能。


我們擁有位於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十座迷人城市的分校,從學生走進Stafford House學校的那天起,就成為了我們全球社群的一份子。透過在課堂學習中的相處,以及參加城市裡多元豐富且刺激有趣的活動,每項活動都帶來獨特的體驗,學生們能夠培養出歷久彌新的友誼。


20160427122323832835.jpg


專業教學

英語學生需要能夠鼓舞人心的教師,用更熱情生動的方式教授語言。我們的教師有充分的教學準備和熱情,能夠透過引人入勝、實用和有趣的課程,幫助學生持續增進英文能力。


彈性學習

您可以透過可調整的學習計畫、多個地點和易於理解的定價結構,掌控學習的目標。我們大多數的課程都採用相同的簡單定價結構。如果您在到達後,決定選擇不同的計劃或分校地點,請告知我們;我們的工作人員將逐步地幫助您完成整個過程。


優質設備

我們所有的分校都經過精心設計,非常舒適,並且有明亮通風的教室,提供全區免費WiFi。我們教室採用先進科技,幫助教師保持課堂上的互動性和吸引力,每間教室都配備有互動式白板或觸控螢幕。在課堂外,您可以使用額外的學習資源和安靜的自習區,或是在生氣蓬勃的學生休息室和咖啡廳與朋友交誼。


社交課程

探索隱藏在城市深處且歷史悠久的酒吧、參與當地社區或節日活動、探訪博物館和當地活動校區的獨特市場。學生可以選擇參與廣泛的活動,鼓勵他們縮小課堂與外界的差距,將英語知識擴展到課堂之外。我們希望確保每位學生都能負擔並參與活動,因此我們所有校區每週至少都會舉行3次免費活動。


學生專屬服務

除了個人化的指導外,您還將每月與我們的資深學術教師面談,獲得額外的一對一支援,審核您的進度,並確保您按計劃實現學業目標。


20160427122435942930.jpg


校區分布:



課程種類如下:

一般英語

考試準備課程

商務英語

大學橋樑課程

專業認證課程

無限制組合課程

職場見習課程




學校影片:


查看 Stafford House 所有分校
英國United Kingdom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