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Q&A

遊學Q&A

各國及遊學常見問題

自助家遊學Q&A

遊學知識補給站
規劃成功遊學不可不知的小秘笈!

完全不會西班牙文可以去遊學嗎?

可以的!多數的語言學校都有初學者的課程,所以完全沒學過西班牙文的學生也可以就讀。不過會建議學生在台灣可以先簡單自學一些單字等生活詞彙句子,這樣到了當地會比較快適應哦!另外通常初學者的課程會有固定的開課日期,會建議有計畫要去遊學的學生要提早詢問哦~

去西班牙遊學需要辦簽證嗎?

若就讀3個月以內的課程,免簽證。
若就讀3個月以上的課程,需申請學生簽證。

西班牙遊學一個月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一個月的遊學費用大約是62左右,費用包含學費+住宿(寄宿家庭)+每日早晚餐。

西班牙的治安不好?

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及巴塞隆納,因為是著名的觀光聖地,相對的外來人口也較多,的確會有比較多偷竊的情況發生。但其實不管是在哪個國家,即使是在治安非常良好的加拿大,甚至是台灣,也偶爾有偷竊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們都會建議學生出門在外,自己的隨身物品要保管好,不要大意;晚上外出逛街也盡量結伴不要單獨行動,在人多的地方背包也盡量背在前面比較安全。

西班牙的交通方便嗎?

若是在大城市的交通都很方便哦!有地鐵、巴士等大眾運輸工具。

建議去哪個城市上課呢?

目前台灣學生到西班牙遊學,80%多數是半遊學半觀光的性質,且通常都是待短期三個月以內的時間;所以大多學生會選擇去觀光大城馬德里或巴塞隆納遊學,方便學生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就近觀光。但畢竟大城市的消費較高,所以如果預算較有限並計畫長時間就讀,或是不想要去太熱鬧的大城市,就可以選擇其它小城市就讀。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