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益講求語言能力的就學和就業市場中,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以短期進修的方式,赴海外就讀各種語言測驗準備課程,專心接受量身訂做的英語測驗訓練,以求在最短期間取得最好的考試成績。

如托福TOEFL / 雅思IELTS / 多益 TOEIC / 劍橋Cambridge考試等。

[此課程需要具備英文程度中級以上才可報名]


20160513110348263600.jpg


★ IELTS (雅思)測驗

IELTS的全名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為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所主導之國際認可的語言測驗,主要為大英國協之國家地區(包含英、加、澳、紐)所採用的英語測驗。這些國家在接受外國學生申請進入高等教育學府就讀時均藉IELTS考試成績來評估學生或申請人的英文能力。

 

 TOEFL(托福)測驗

TOEFL的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為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所主辦之英語鑑定考試,也是各種英語測驗中,歷史最悠久,最為人知的考試,測驗非以英語為母語者之英語能力,也是留學美國與加拿大所需要提供的入學英文能力判斷必備文件之一。 


3_20160513104302692175.jpg


 TOEIC(多益)測驗

TOEIC的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之簡稱,針對非以英語為母語之人士所設計之英語鑑定考試,測驗內容以日常生活英語為主,並著重在測驗應試者在職場環境中使用英語的能力,因此也是最受企業界認可的英語測驗,許多大型公司並常以TOEIC成績做為招聘員工、內部升遷、或外派之標準。

 

 Cambridge(劍橋)測驗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是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依試題難易度分為Key (KET)/Key for SchoolsPreliminary (PET)/Preliminary for SchoolsFirst (FCE)/First for SchoolsCAECPE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在英國與歐洲各國的認可度高,是一種能夠充份提升全盤英語能力的考試。測驗內容涵括學術與各行業主題,並參考國際市場的需求設計評量內容;測驗成績通行全球,為多國學校、機構所廣泛採用。


IMG_0777_1.JPG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