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 |【ILAC】線上英語課程。試聽心得 & 感想 | 代辦推薦 & 評價 - StudyDIY


我們的學生們都說一想到加拿大,就想到 ILAC

ILAC 是目前加拿大最大並且獲獎無數的連鎖語言學校,每年有超過14,000名學生選擇就讀 ILACILAC 百分之百由加拿大人持有並經營,於多倫多和溫哥華皆有校區;您可選擇在這兩個世界上最有活力和文化多元的城市居住和學習。他們時尚且精緻化的校園環境,吸引了來自於超過75個不同的國家的學生,因此 ILAC 也是全球文化最多元的語言學校之一。


ILAC 的課程每年皆多次被不同的機構評選為全加拿大第一,ILAC 更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規劃特別的教學內容,讓學生學習更有效率;更厲害的是他們領先群雄的大專院校銜接課程,與加拿大 82 多所大專院校合作,學生無需雅思或托福測驗成績,即可進入任一合作校所就讀。

01


|劃分最細的英語能力分級

02

ILAC 校園雖然只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及多倫多有分校,但小編認為他們也是因為這樣而能夠做到課程及師資方面的品質保證。在你開始上課前,ILAC 就提供了他們專屬的英語線上測驗,在開課前先檢視學生的英語程度再進行課程編排,以確保學生在學習上能夠輕鬆且循序漸進的學習。


上面的表格也是 ILAC 獨家推出的英語能力分級表,所有英文程度被細分為17個等級;可見 ILAC 非常注重分級教學,不用害怕一個班級誰的英文程度比較高,也不用害怕說出來會被其他人笑;因為在 ILAC,學校仔細劃分各語言程度等級,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03

ILAC,學生來自超過75種不同國家,就算是線上課程每班也至少會有來自6種不同國家的學生。就像小編說的,不用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也不用害怕自己哪裡比別人差,因為大家都是來這裡學習英文的,大家的程度都相當,老師也會根據每個人的學習狀況去調整教材及上課內容。


|線上課程種類 04


同樣的 ILAC 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推出了『ilackiss』計畫,也就是keep it in simple & smart!這是他們推出的線上課程計畫,小編認為 ILAC 是少數可以將線上課程規劃得這麼有誠意的學校;不得不說許多語言學校認為疫情是短暫的,所以在線上課程方面沒有特別用心規劃,但 ILAC 確實架設了一個全新的官網,供學生參考所有線上課程的資訊。


ILAC 除了提供基本的一般英語課程之外,還提供了雅思劍橋考試準備課程及商用英語課程,從剛開始學習英文的孩子或是已經出社會開始工作的上班族,都可以使用他們的線上課程。


05

一般英語課程

適用於語言程度1-9級的學生,每天開四個時段供學生選擇,每週20堂課,每次上課3個小時,此課程可以單純增進英語語言技能,也可以為進入其他高階課程做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適用於語言程度10-17級,每天開四個時段供學生選擇,每週20堂課,每次上課3小時。劍橋英語課程是提高英語流利度和提高溝通技巧的最有效方法, 此課程專門為學生準備國際認可的考試而開設。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適用於語言程度10-17級,每天開四個時段供學生選擇,每週20堂課,每次上課3小時。該課程將在 ILAC 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幫助學生獲得參加雅思考試並取得理想成績所需的技能、信心和技巧。


商用英語課程

適用於語言程度10-17級,每天開四個時段供學生選擇,每週20堂課,每次上課3小時。本課程側重於專業人員的英語流利程度,學生將學習以職業為導向的技能,以及如何在工作場所進行有效的溝通。


大學銜接課程

適用於語言程度10-17級,每天開四個時段供學生選擇,每週20堂課,每次上課3小時。ILAC 的大學銜接課程已經成功送出了許多以升學為目標的研究學生,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以及本科和研究生文憑和證書。

了解更多學校資訊:ILAC


vasily-koloda-8CqDvPuo_kI-unsplash


|試聽心得與感想

又到了各位最關心的,小編上完課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這次上課的主題是有關於電影的分類介紹,小編個人就是個重度電影成癮者,所以非常融入課程的內容。值得一提的是,小編非常喜歡這次幫我上課的老師,老師口齒清晰、教學方式活潑,在學生回答問題之後也會給予鼓勵回饋;也許不是每一位老師都是金髮碧眼,但他們的確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課程方面的專業度絕對不輸其他人。


每個人在求學路上一定都會有喜歡的老師,當然也會有討厭的老師;小編有針對這件事情與 ILAC 的學校代表討論過,學校代表表示:「這就是我們 ILAC 的特色呀!」沒錯!ILAC 的特色之一也是它那獲獎無數的師資團隊,學生對於老師教學方式的回饋率高。


當然線上課程也會有缺點,那就是時差問題。由於 ILAC 所開的線上課程比照實體上課規格,一次上課就需要長達3小時,在時間表上比起其他學校相對來的不自由;在台灣地區最適合上課的時間只有早上9:00或晚上8:30,但像小編每天晚上7:00下班回家吃完飯、洗個澡,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電腦前上課,其實也是滿輕鬆的一種學習方式呢~

更多加拿大語言學校


06

線上課程與實體面對面上課最大的不同,就是彈性高、不需要出門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學習;小編認為住在大台北的各位應該都非常有感,每天都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一天好像根本沒有24小時那麼長,但其實我們只要將生活填滿、充實每一刻,就可以讓時間不會被浪費掉。


現在 ILAC 還有提供免費線上課程試上唷!想體驗看看的小夥伴們,快到 StudyDIY自助家遊學網 逛逛了解更多吧!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