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約遊學特派 | Embassy - New York - StudyDIY

Embassy - New York語言學校曾是小編當時去美國紐約遊學時的口袋名單之一,不過抉擇許久還是屈服於價位,最終選擇了St Giles。雖然最後念的不是Embassy,但還是想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讓小編心動過的語言學校,他們在軟體和硬體上真的都很強,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先從硬體部分來介紹:


曼哈頓市中心精華地段,無可挑剔的周邊機能

Embassy - New York是Study Group這個學習機構在美國東岸的第一間分校,光是紐約分校就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當時在挑選學校時顧問就說過,紐約分校是Embassy全球學校中,托福TOEFL師資最強的學校,學生的托福成績也往往是全球學生中分數屬一屬二的。

02.JPG


教室位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第七大道上,跟紐約大多數的語言學校一樣又很不一樣的是,雖然都是在商業大樓裡的語言學校,但是校園空間規劃得很好,包辦了兩個樓層,在教室裡上課,絕對感覺不出自己是身處於狹小的商辦大樓裡。


教室空間都很大,絕大多數都是有開窗的空間。

03.JPG


就連交誼廳都很寬廣,時常可以看到學生在這邊聊天用餐,懶得下樓的話,旁邊就有零食和飲料的販賣機喔!

04.JPG

05.JPG


電腦教室印東西、查資料都很方便,還可以租借DVD在這裡看電影。

06.JPG


熱情洋溢的多國際學生和你一起念書

07.JPG


第一次進入Embassy - New York的人一定會被這個牆面吸引!下一個動作就是拿出手機來拍照,哈哈!這是許許多多從學校畢業的學生留下的簽名和話語,一個班級平均不會超過15個學生,全校最多約300個學生。在團班中,最常遇見的會是熱情的巴西同學,甚至還有土耳其、法國、義大利的同學跟你一起上課!

08.JPG


Embassy很自豪的是,他們一直在教學硬體上更新,這個電子互動白板就是Embassy獨領全球率先使用的喔!

09.JPG


和大學學程接軌 結業後直接在紐約念大學

另外小編覺得最吸引人的,其實是Embassy對教學的用心。在Embassy紐約分校,可以選擇就讀學術英語,達成學校的學習目標後,不用考雅斯或多益,就可以直接進入合作的美國大學就讀!


創新的系統性學習 保證達成理想目標

當時最吸引小編的一點,是覺得Embassy真的非常注重教學,Embassy有個叫做My Embassy English的線上平台,讓學生在入學第一天的測驗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還提供進度追蹤工具Embassy on Track評量,在線上就可以有一份專屬自己的學習計畫,並幫學生設定目標。

每五週,會有根據自身學習提供的進度測驗和進度諮詢,萬一測驗結果進度落後怎麼辦?別擔心!透過Embassy on Track,老師會知道你學習上的弱點幫你做個別指導,這樣現代化的學習互動環境,聽顧問說有98%的學生最後都是可以達成甚至超越目標的喔!

如果學習結束後進度依然不如預期,Embassy甚至願意提供退費、或是讓你繼續就讀直到達成目標。小編沒遇過有學校敢這樣擔保的,可見Embassy對自己的教學多有信心!


實習課程 遊學中實際進入未來生活

其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Embassy的職場實戰英語課程,因為有機會可以真的進入美國的職場、公司,直接和跟面試官做面試。放心!面試的技巧和口語表達、溝通都是這們課會教你的,實習的產業很多種,像是在紐約,從飯店、醫院、吉他學校、行銷公司、法律事務所都跟Embassy有實習課程的配合!

 

紐約經典的週末旅行體驗

10.JPG

 

牆上的布告欄都會安排週末的紐約體驗,從中央公園、帝國大廈、百老匯、波士頓,自由女神像...,幾乎你想得到的紐約經典行程都在這裡!

依小編本身遊學過的建議,就參加學校的團吧!很多票價會比自己買便宜,重點是方便省事,又在可以在下課後認識更多不同班級的同學,絕對是除了上課之外的收穫!

11.JPG

12.JPG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