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西蘭遊學私房景點

雖然台灣的冬天跟其他地區國家比起來說冷不冷、說熱不熱,但當面臨寒冬時許多台灣人還是最愛與朋友家人們相約去『泡溫泉』,只為了讓那沸騰的泉水洗滌疲備的身軀,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壓力釋放。好在台灣有許多著名的天然溫泉能使我們在冬天暖暖身、消除日積月累的酸痛,然而到了遙遠的南半球紐西蘭遊學打工,也因著入冬的季節氣溫越來越低,一天到晚待在暖氣房裡包得密不透風,身體便開始蠢蠢欲動。

20160929110117524200.jpg

 

當時在紐西蘭打工遊學的我,因為在環南北島的過程中住進了一間不乾淨的背包客棧,所以全身上下被床蟲咬得又紅又癢,卻因自已的個人因素影響到其他旅伴們的旅行興致、打亂旅程的計劃,所以無法好好的去看皮膚科。然而就當我們抵達了紐西蘭最知名的天然溫泉勝地Rotorua溫泉鄉以後,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的來場身心靈的洗禮,洗淨一身看似皮膚病的紅腫,在之前早已聽說當地天然的硫磺溫泉是世界上最具有功療的溫泉泥漿,不管是針對皮膚或是身體健康都有相當大的好處,所以說什麼我都要來試一試它的功效,看是否真的像傳說中的那麼神奇!

20160929110132564755.jpg

 

於是當我第一次來紐西蘭北島上的Wai-o-Tapu火山特區時,發現這裡根本就像是紐西蘭版的地熱谷一樣嘛!那些過去鎮上因火山噴發引起各地不斷冒泡的泥池,如今成了紐西蘭北島的觀光旅遊勝地。當地人將溫泉一區一區的劃分好,讓來訪的旅客們可以近距離的親眼與噴泉面對面,體驗它的爆發力;而那些火山所遺留下來的礦物質形成了大大小小鮮豔色彩的湖面,配上陣陣的煙霧讓這裡的景緻有如在異世界裡的不真實感,所以我老早就安排好了一場泡湯洗泥的放鬆行程,和參觀鎮上著名的火山地熱噴泉。

20160929110151310031.jpg

 

當初預計在鎮上停留3、4天,就為了要享受像當地人一樣直接打開自家水龍頭即可有源源不絕的天然暖泉浴,卻發現每天都必須與空氣中揮之不去的濃濃硫磺味相處,而全身上下散發的溫泉味已成了當地人專有的體味。那股在初次踏上鎮上原本刺鼻的味道也早就滲透於我的肌膚,迷漫在整個城鎮中的硫磺早已習以為常,我與友人帶著整車的硫磺味再移動至北方的Hot water beach,然而抵達後看到海灘地上冒出的熱氣,與被旅客們挖的一坑一坑的溫泉池覺得有趣,於是也找了塊空地挖起了我們的自制區。

20160929110206166344.jpg

 

另外Whakarewarewa的部落也和Rotorua相同,每天上演著紐西蘭原住民的毛利文化歌舞表演。在這裡當然不能錯過這麼精采的傳統活動,尤其是有點嚇人的傳統毛利人戰舞是來紐西蘭必參訪的行程之一!

 

| 如果想了解更多紐西蘭遊學代辦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