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西蘭遊學打工就這麼簡單!【NZLC】完整學校介紹


|在紐西蘭遊學打工就這麼簡單

現在只要持有學生簽證並就讀NZLC全天課程14周(含)以上,就可以每周工作高達20小時耶!邊上課學英文還能邊賺生活費錢補貼呢!

NZLC至今已經協助許多學生在紐西蘭當地獲得工作機會,每周都有開設學生免費就業準備座談會並會協助每個學生審核與修改履歷哦!在教學上透過老師互動式的教學,使得學生在課堂中透過不同的角色扮演,進而增進口說會話技巧、發音與職場實戰英語等。目前已有許多就讀NZLC Auckland與Wellington校區的學生,在學校的協助安排下獲得服務與觀光產業的工作呢,如:咖啡廳、餐廳、商店等。


| NZLC學校介紹

New Zealand Language Centres(NZLC)成立於1984年,在奧克蘭與威靈頓均有校區。學校曾獲得多項國際教學認證與2014年南半球最佳英語語言學校殊榮,並擁有26年教學經驗以及頂尖教師團隊。學校亦安排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衝浪、划艇、帆船運動和風箏衝浪等刺激的水上活動,另外,健行、漫步於雨林或是選擇前往與藍光螢火蟲近距離接觸也是不錯的選擇。


課程介紹

除了英文課程外,為了讓學生在就學就業中無縫接軌,學校開設了英文+雞尾酒調酒課程、英文+咖啡實習課程、英文+服務業課程、英文+咖啡師訓練課程等。


紐西蘭打工時數

持有打工簽證者 – 可在境內進行全職工作

持有學生簽證者 – 就讀NZLC全天課程14周(含)以上,可每周工作高達20小時

(抽不到紐西蘭打工簽證,持有學生簽證也可以在紐西蘭境內工作喔!)


工作平均薪資

平均最低薪資NZ$15.25/小時(約台幣340元)

nzlc-bbq-460x345_512d795547006


NZLC免費就業準備座談會介紹

*履歷表的寫作協助審核

*工作面試實戰練習

*IRD號碼協助申請

*紐西蘭找工密技大放送

barista-173x239_550b3eeec84a0 internship-placement-225x150_5137c9fcb93fc


NZLC協助工作實習安排介紹

學校將會協助學生安排多項性的工作實習或義工相關機會

*義工工作安排

*實習工作安排(無薪)

*工作安排(有薪)

*季節性工作/葡萄園工作實習

* WWOOF有機農場食宿交換(需繳約NZ$40註冊費)

*AU Pair(全職食宿交換)/Demi Pair(兼職食宿交換)安排


| 學生工作分享

1

Setsuko 與 Shoko 參加學校的就業座談會後皆找到服務生的工作囉!


2

Daniel 完成英文+調酒課程1周後,找到了調酒師的工作!


 3

Bruna 開始找尋工作幾天後就在學校附近的巴西咖啡廳擔任兼職的工作囉!


4

Sotaro 請老師協助審核履歷表後兩周,成功於日本餐廳找到工作囉!


|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