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2016 紐約名校遊學趣

想在2016年暑假能體驗自助遊學的難忘經驗~ 

您絕不可以錯過今年暑假最優質、最熱門的遊學選擇 - JUILLIARD茱莉亞音樂學院!!

不可不去的紐約名校,共三週課程讓您享受茱莉亞音樂學院無以倫比的優厚資源及真正紐約的在地生活。

「到紐約過暑假」課程,是專為16歲以上,年輕獨立的學生所設計,在紐約市中心學習英語的3個星期中,同時體驗大都會的刺激、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新朋友認識,和探索紐約無盡的選擇。

本課程包含所有住宿、餐費和事先安排的活動費用。包含:

  • 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四堂(每堂50分鐘)的一般英語和美國文化。

  • 星期五安排與美國文化課程相關的旅遊活動。

  • 與ELS的老師練習,著重於增進英語的技巧。

學生住在位於林肯表演藝術中心的Juilliard School的宿舍,可以在暑假的這幾個月,輕鬆地探索和盡情享受在大蘋果的生活。

2016 Juilliard

歡迎來電洽詢 自助家遊學網!免付費專線:0800-322-222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 高雄市中山一路263號5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