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拉斯維加斯

自從新聞報導台灣人前往澳洲打工渡假,抱回人生第一桶金後,許多年輕人紛紛辭了自己的本業,飛往澳洲也想抱回屬於自己的那一桶金。頓時人們對於”第一桶金”有了特別的嚮往,金錢的誘因使然,或許還摻雜了一份想出去闖一闖的衝勁,雖然我的第一桶金不像別人是辛苦賺來的,卻也是耗費我在拉斯維加斯許多腦力與運氣才贏得的,且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或許是讓許多人愛上拉斯維加斯的原因之一。

20160425191743139289.jpg

當飛機緩緩降落於拉斯維加斯的上空,四周荒涼的沙漠配上一望無際的單一景色,與整座耀眼奪目的拉斯維加斯形成強烈的對比,這才讓我理解為何拉斯維加斯的班機,可以飛往世界各地,甚至有許多私家飛機也都降落於此,而機場裡架設的角子老虎機讓等候的旅客,在離開前可以試試最後的手氣!

20160425191756810378.jpg

20160425191815865048.jpg

在海外遊學的我,時常會發現這個世界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世界,跟以前所接觸到的人、事、物,都截然不同。就像第一次來到拉斯維加斯,這座我從未接觸的不夜城,總是以紫醉金迷的奢華裝飾、金碧輝煌的建築,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造訪,及那些身價不斐的富豪、名人們投資。但對於一位入世未深的遊學生來說,實在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無所適從,如同它獨特的地理位置一樣,是沙漠裡的綠洲、乾漠裡的海市蜃樓。

20160425191832610473.jpg

20160425191848550760.jpg

 這個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在大白天時才會讓人驚覺它的街道原來大得嚇人,而越夜越美麗的晚間時刻,將會被豪華的加長禮車所佔據,好似原本這裡的車道就是專為加長禮車所量身訂製,而每間賭場的牌桌上,也都塞滿了不眠不休的觀光客和賭徒,一開始我與同行的幾位遊學生們,只是在一旁觀看賭局的運作,後來彼此決定要來試試當天的手氣,沒想到集結大夥的運氣,很快的我們已將每個人的旅費賺回來,若不是為了要趕去欣賞太陽馬戲團的精采表演,我們或許會一直捨不得離開賭桌,一路玩下去。

20160425191903607818.jpg

但也好險我們沒有因此而錯過太陽馬戲團的秀,因為那絕無冷場的舞台效果,搭配專業的世界級水準,讓我們每個人看的目瞪口呆,緊接著則是每晚在飯店外,聲光水流交織的絕美水舞秀,同樣也是擠滿了人山人海的觀眾。走在主街大道上,除了有偌大的跑馬燈與絢麗的招牌看板,還有仿造的巴黎鐵塔、凱旋門,紐約的自由女神、威尼斯的運河等,雖然有點不真實,但卻都是每個人心中夢想國度的代表,彷彿在告訴你,拉斯維加斯是一座讓人能美夢成真的城市。

20160425191917170202.jpg

不管我們是否在此得到了那一桶金,那終究都只是一場短暫的美夢,最後我們都還是必須回歸於現實,帶著行李重返書本裡的知識世界,努力學習面對人生其他的挑戰!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