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學Q&A】抓不定要去哪裡遊學?對學校完全沒概念?


能選擇去遊學的國家好多,每個都好想去,我該去哪裡!?

去哪裡都很好,因為每個國家的文化歷史發展都不同,你去到哪裡都會不同的收穫,當然影響你選擇去哪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氣候、口音、學費…等等。

以口音來說,台灣偏向美式口音,所以你可能會選美加、但假設你對英式優雅的口音有所憧憬那你勢必要選英國,而就學費來說,你能選擇加拿大,相對美國,學費便宜了很多。

然而在你心裡可能早有了心目中夢想的國家,但卻不知道該去哪個城市好!? 以美國為例,美西美東城市這麼多,但感覺卻大不同,但我兩邊都好想去怎麼辦?

如果你有預算考量那你就選一個便宜的城市去就讀,把省下來的學費,在最後拿去旅遊,還能夠玩到更多的城市,更深入了解當地。

520

 

假設你時間沒那麼多,又兩邊都想去,卻只能擇一,那你就找找當地的景點,把兩個城市的景點都列出來看看你最想先去哪裡看看就選他吧!

把另一個城市當作你下次的目標,找個藉口能再去遊學,也不錯啊!

而我想想要去遊學的人,心中肯定都有一個夢想的國家、城市,想去一探究竟,以及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知識涵養

你能去加拿大看大自然神奇的力量,去英國沉浸在文藝氣息中,到美國看看世界的主流文化,到澳洲親近無尾熊、袋鼠,去紐西蘭魔戒之旅探險。

下載tmp_2F7cd48d24-8473-4b22-9c56-54f4055bb172_2FDSC03709

 

當你選好了想去的國家、城市,卻對語言學校一點頭緒也沒有該怎麼辦!?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就怕你不問不查,打開自助家的網頁,每間學校的資訊清楚地陳列在上面,有學校的照片、課程說明、學費…等等。

根據你的目的、預算去挑選心儀的學校,還是有不清楚的不懂的,就來問問我們專業的顧問,挑幾間喜歡的學校,顧問們一定能把學校分析得更完整,讓你們能挑到自己滿意的學校喔。

歡迎來電洽詢 自助家遊學網免付費專線:0800-322-222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16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高雄市中山一路2635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