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LAL 全球知名語言學校與你一起開啟新生活!

LAL Language Centres語言機構介紹LAL為全球知名語校於1980年成立於英國托貝,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

除了英國托貝以外,在英國倫敦、美國波士頓、羅德岱堡、以及位於南歐的馬爾他都有分校。

LAL在教學方式上,結合傳統與最新的教學方式,學以致用,讓學習更有效率。根據每一位學生需加強之處,分別針對聽說讀寫四方面施予重點教學。此外,也藉由角色扮演的方 式,大量的對話與情境應對,藉以加強會話的自信心。課外活動每個校區提供新生不同特色的會與Walking Tour LaL Advantage Introductionv線上系統教學、Chat Club對話俱樂部、Study Group讀書俱樂部、Book Club閱讀俱樂部、Film Club 電影欣賞俱樂部、Uni Admission Workshop申請大學講座、Uni Study Skill大學研讀技巧講座、English on the Road戶外現學現用英語練習活動、LaL Graduation結業歡送。


推薦LAL倫敦校區五大原因:小班制 - 每班最多12 人 學校提供的免費活動種類多 華人學生比例低,歐洲學生占80%。

位於倫敦市郊,環境安靜優美,治安良好 住宿環境佳!宿舍距離學校只需步行30秒,寄宿家庭多微傳統英國家庭,平均距離學校只需20-25分鐘。


推薦LAL波士頓校區五大原因:主打托福考試課程、學校提供的免費活動種類多、鄰近波士頓最新的Outlets及波士頓公共花園。有專業、經驗豐富及來自各個領域的師資在此教學。 LAL Boston其中一位老師在從事英文教學前還曾在知名Hollywood的音樂產業界! LAL波士頓校區和其他在波士頓的校區設備新穎,國際生比例高 (歐洲及中南美洲學生比例高)

LAL-Chinese-Generic-A4-Adults-2016-A1.0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