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倫敦遊學】自助遊英國之俊翔不藏私分享(1)

遊學小檔案

學校  UIC English - London Greenwich

週數  4週課程 全天英語課程

文/ 俊翔

早在我2009年到美國遊學2個月後,就常常利用暑假時間安排自助遊學,也因為如此,在加上有過夢想到歐洲遊玩,特別安排了4+1個禮拜的時間到英國遊學,4個禮拜上學,1個禮拜遊英國。所以找了自助家遊學網幫忙,顧問Joyce真的超親切~訂機票:基本上網路上就有很多~像我就愛用國貨,訂了1張長榮的票,中途會停在曼谷,票價大約4萬多,缺點是一個人只能托運20KG的行禮(要去那邊買東西,20KG根本不夠嗎~)

所以,我比較推薦土豪航空(名子忘了~),一間中東的航空公司,中途會停在杜拜,我記得一個人可以托運35KG的行禮,價格也只比長榮貴一千多塊而已~入境:雖然現在台灣有6個月的觀光免簽,但是還是要準備大量的文件證明,準備的越.齊全越好~把寄宿家庭資料、學校資料、回程機票證明......。一般英國入境移民官是不太會刁難人的,但是難免會問一些問題,這時只要表現的一副我是學生來這裡學習的樣子就好"最後記得一定要蓋STS的章,如果沒有蓋到就要再出境一次~

希斯羅機場第二航廈


寄宿家庭/homestay一般不用太期待自己的寄宿家庭是白人家庭,一般在英國的寄宿家庭接待學生不外乎是為了利益,所以一個家庭幾乎都有2.3個學生,跟美國完全不同。一般來說homestay一般都不是白人家庭,但是都一定是英國人,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學校我就讀的學校是UIC English - London Greenwich,這間學校在zone2簡單來說就是躲在倫敦市中心裡面的小鎮。我之所以會讀這裡除了老師較活潑、鄰近市中心外,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腳步不像zone1的都市人那麼快,而是可以完全的體會到英國的文化5、6點就有一堆當地人在酒吧裡面喝酒、到處都有美麗的英國風格建築旁邊還有一個超級大公園:格林威治公園(格林威治天文臺就在裡面)許多英國人就躺在草皮上曬太陽......。


格林威治天文臺

UIC English - London Greenwich 的課程相當實用,重點是老師相當活潑,基本下午的課都是老師自由發揮,學校給一個主題比如: art、job之類的,然後老師自己找教材上,所以非常好玩。而且在學校裡基本上大家都很熱情,只要你願意開口說話,大家都會跟你聊天。另外,學校會愛時間排活動,帶我們到倫敦的景點,建議門票都在學校,比當場買划算許多~對了,學校旁邊有一間超市(sainsbury's),如果想要省一筆吃飯的費用,可以到那邊買午餐。

當地認識的兩位朋友,一個來自葡萄牙(左1)、一個來自土耳其(中)


我下午的老師


上課內容:教我們如何用道地的英文譙人,上課從來沒有那麼認真過 


(下級待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