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愛爾蘭打工遊學現正夯,鄰近歐盟國家、費用相對低廉

《我的少女時代》現正夯,想要創造你自已的少女(年)時代嗎?

那你就得減少每天滑臉書看無關緊要八卦的時間。想要把握機會多認識國外友人體驗不同文化? 

希望出國增廣見聞,練習語言能力?

離開你的手機與電腦銀幕,走出舒適圈到海外追求你想要的生活,替自己的語言能力與人生深度、廣度儲值。

每個人出國遊學動機不見相同,訓練獨立、增廣見聞、練習語言佔了大宗。

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以英文為例,當你置身在全英語的環境中,你的語言能力一定大有增長。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與全球超過1000家學校合作,每年送超過600名學生出國。

參加舊金山EC語言遊學團的陳同學說:「遊學讓我有機會多認識外國朋友、體驗多元文化,像是中午大家坐在student lobby吃飯,很容易就可擁有用英文對話的環境。」

從現在起,參加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的遊/留學課程,讓你人生提早起飛。

如果選擇打工遊學,更要推薦現今正夯的愛爾蘭!相較澳洲、英國、加拿大、紐西蘭等國家,

愛爾蘭具有學費開銷相對便宜的優勢,距離英國倫敦大約一小時飛行航程,鄰近各歐盟國家,打工遊學兼旅遊十分方便。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也是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曾經.愛是唯一》拍攝地點。

談及音樂,愛爾蘭人才輩出,

你聯想到搖滾天團U2、新世紀女歌手恩雅,知名劇作家王爾德,以及諾貝爾文學得主葉慈、蕭伯納等人。

在愛爾蘭可感受歐洲都會面貌,也可沉浸在淵源流長的歷史遺跡中,喜愛藝術文化的人不可錯過。

免代辦費、顧問24小時全天候海外緊急服務、個人化VIP留遊學規劃、親友好評推薦…等等,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的顧問身兼專業諮詢人員與關心同學海外生活的朋友。

出國圓夢不分年紀,別讓心中的害怕阻礙你圓夢的勇氣,

讓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助你一臂之力。

更多遊/留學相關訊息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StudyDIY

愛爾蘭生活13 愛爾蘭生活12 愛爾蘭生活11 愛爾蘭生活10 愛爾蘭生活9 愛爾蘭生活8 愛爾蘭生活7 愛爾蘭生活6 愛爾蘭生活5 愛爾蘭生活4 愛爾蘭生活3 愛爾蘭生活1 愛爾蘭生活2 愛爾蘭生活8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