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加拿大的美景 真的讓人無法忘懷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TTTi Vancouver

週數 5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意雯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唸書,來到溫哥華這個大城市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的學校位於溫哥華市中心,附近是繁榮的商圈,不論是搭乘交通工具上下學還是要買東西都很方便。

因爲下午三點就下課了,所以如果沒其他活動的話,我會和同學一起去逛街。

假日不用去學校,但當然也不能夠待在家閒著,

畢竟一個月的時間並不算長,一定要把握機會去沒去過的景點玩。

2

加拿大廣場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如果有機會去到那裡,一定要嘗試一下"飛越加拿大",

只要花加幣18塊左右就能看見整個加拿大的美麗景點,

雖然是坐在會移動的椅子上看著螢幕,但那逼真的感覺是我無法忘懷的,深深的被這場加拿大空中之旅感動。

3

另外,伊莉莎白女王公園也是必去的景點,離市中心不遠,搭乘公車就可以到。

ㄧ走進去這個公園,就彷彿進入了一幅美麗的畫中,讓人無法放下手中的相機,只想捕捉每一個漂亮的畫面。

當初選擇來到加拿大留學就是因為它美麗的風景,離開市中心後,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4 

例如維多利亞島,大概是坐船一個多小時的距離。

島上充滿著濃濃的英國風情,例如議會大廈和維多利亞內港這些著名的景點,都讓人覺得很壯觀、很美麗,

我和朋友光是在那邊拍照就花了快一小時呢!

5

除了假日和朋友一起去規劃好的行程,我們平時也會參加學校所舉辦的課後活動,

例如泛舟、BBQ、沙灘排球還有溫哥華景點導覽等各式各樣的活動。

我很喜歡這次來到加拿大唸書和旅遊的經驗,因為我的homestay mother人很親切,

不但會為我們準備各式各樣的三餐,還會建議我們哪些景點值得一去。

在家裡認識的來自日本、韓國和巴西的室友們,也都很友善,大家相處起來就像一家人一樣。

最重要的是,加拿大真的很漂亮,不論山上、河邊、港口或是鄰近的島嶼,到處都有美麗的風景。

最後我要感謝自助家旅行社和我的顧問CJ,她真的很親切,也幫助我很多,

每當有問題時,她總能在第一時間馬上給我答覆及建議,讓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能夠很順利。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夠再次去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看見更多的風景。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