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I love my classmates and roommates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C San Francisco

週數 8 週課程 半密集英語課程 

文/ 韋臻

Hey ~~推薦各位來美國遊學可以到EC語言中心(還有大推我的代辦中心Study DIY 服務真的很棒~課程和地點的挑選我也都很滿意~代辦人都很活潑,我是超級生活白癡~所以更是要感謝 Stan Xiao Joyce Chen xxxxx)

EC是歐洲的語言中心 講中文的人比例真的少少價格相對其他大型的語言中心也便宜一點~

課程實用有趣 著重溝通技能 對speaking 幫助真的很大!!

I love my classmates and roommates 每天上課都好開心!!!!!!!!第一次住home stay 我家庭真的把我當成女兒一樣 人都超nice!!每天都會跟我聊天或是關心我~晚餐還會一起在餐桌吃 一開始超不習慣 因為我大概一年只會跟家人坐在餐桌吃一頓飯...而且準備的食物都很美味 害我每天都多吃一些 (希望回去不要變胖太多)

唯一缺點是舊金山物價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高!!難怪這麼多homeless people但是目前生活so far so good!!! 不知道是我適應力像蟑螂 還是我是幸運女孩!?

2


3

4

5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