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拋棄台灣的一切,闖蕩美國

遊學小檔案

學校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 Berkeley

週數 8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世傑

10年前我踏入了職業軍人這個行業,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這是個收入穩定的鐵飯碗。

的確!這個職業讓我得以擁有不虞匱乏的生活,只要安分的工作,就連下半輩子也毋須擔憂!

但我的內心中卻一直住著另一個我,不時的問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想看看世界,想嘗試更多新的事物,想編織屬於自己的未來,不再是單行道,而是雙行道,甚或是多向道。

於是我決定放下既有的工作,給自己一個機會,期許不同的未來與挑戰!

我決定出國進修自己的語文能力,因緣際會之下,我找到了”自助家遊學”!透過Jill的協助,我節省了許多繁瑣的申請流程,順利的來到這個多元的國度-美國!來到這裡,不僅有學校計劃性的學習,課後更能將所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真的體會到加乘的學習效果!

除此之外,我也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我們一起出遊,吃飯,一起分享彼此的學習經驗與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在無形間培養了自己的世界觀,多元的思考與接納!讓自己更具競爭性!我想我做對了決定,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你呢?還在猶豫躊躇嗎?

4675152766

學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同學都非常友善,盡管每人英文程度不一,卻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互接觸,互相了解,把在世界各地的人都拉進一個圈子。我們盡自己可以表達的方式說著英語,學習著,同時我們的語言能力也跟著進步。

52768

跟班上的同學很快成為朋友,下課後我們會到處探索

52763

有時候下課我們會騎腳踏車、出海、到公園走走、到不同景點參與不用活動~大家都很開心5276452761

還在美國完成了路跑~空氣非常的好~

5275952760 

住宿小小的,很溫馨。平常會在小書桌複習。

4675246754

還跟同學們去Disney,以前是軍人的我看到城堡、公主,立刻變成小孩搶著拍照~

57649576545765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