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只要你用心觀察,全是隨處可見的美景。從到巴塞隆納的那一刻起,那天氣好得不可思議!!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SIS Brighton

週數 28 週

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我的歐洲自由行初體驗好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選擇英國學習語言,而不選擇加拿大或美國,除了我十分偏好歐式建築,最大的主因就是想周遊歐洲,所以英國似乎是最理想的國家。如果你提早規劃及準備,來到歐洲會發現最便宜的居然是機票, 理所當然周遊歐洲變成最容易達成的夢想。

排除英國不算,我的第一趟歐洲自由行獻給了西班牙巴塞隆納,真的是一段十分有趣的回憶,也激起我想再遊西班牙的念頭。圖片中的巴特略之家,其實當初並沒有把它規劃在行程之中,在街頭閒逛時,發現好多觀光客排著隊拿著相機拍照,一抬頭才發現這個外形奇特的建築物,也是建築師高第的作品。這就是遊玩歐洲的好處,不需刻意安排,隨意在街頭行走,都能抬頭即見驚喜。

  3 1

聖家堂,是我目前見過最驚人的建築,雖然還沒有完成,但那雕刻的精緻細膩,真的叫我忍不住讚歎高第,更是佩服可以把它實體化的建築工人們,強烈地建議一定要入內參觀,而且可以先上網站預約,就不用隨著觀光客們排著長長隊伍等待,只可惜我太晚預約了,當天並未能夠搭上電梯俯瞰而下,實在太可惜!美麗的建築很難用言與形容,為了這樣壯麗的建築,我確信將會再去第二次的!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只要你用心觀察,全是隨處可見的美景。從到巴塞隆納的那一刻起,那天氣好得不可思議,與英國完全相反,炙熱的天氣可比台灣,只是沒這麼悶熱。

4 5 6

巴塞隆納有什麼好玩的呢?當一個旅人,你總是想旅遊全世界,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這趟旅行,我認識了來自台灣來的新朋友,一起共遊巴塞隆納,深刻地感受到,只有當你走出自己的圈子踏入世界的那一刻,才能感受世界有多麼大,你可以認識的朋友多過你知道的,旅行的樂趣就在於探索與發覺,景點無疑是增添樂趣。

7 8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