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享受悠栽的享受陽光與咖啡, 探索異國美食之外, 在二手市集挖寶!!

遊學小檔案

學校 Frances King London

週數 24 週課程 半密集英語課程

文/ 芷卉&千鈺

很感謝自助家Olivia的幫忙!幫助我們在這個暑假放眼世界,到英國體驗跟台灣不一樣的生活!

在這趟旅程不單單學習英文,更重要是我們了解到英國人的生活文化風情,增加世界觀!

在倫敦除了有名的景點,像大笨鐘西敏寺之外,也有很多市集很值得去,除了有很多異國美食之外,也可能再二手市集挖到寶喔!這邊市集和臺灣不太一樣的是不是只有販售的攤位,還會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若想要體驗各地的風俗民情真的很推薦去各個市集走走看看呦!

4

(圖:大笨鐘西敏寺,是倫敦第一大景點喔)

62

(左圖:這位街頭藝人的表演真是別具一格;右圖:市集上很多異國美食,都很好吃呦!) 

我們在Frances King 的倫敦校區離地鐵站和公車站都非常近,而且附近生活機能佳,超市餐廳都再旁邊,也臨近海德公園,下課後也可以像當地人一樣再公園享受陽光浴,悠閒吃著三明治,體驗當地人生活呦!

15

(圖:到超市或CAFE點一個咖啡三明治,就可以在草地上享受一整天的陽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