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旅行不只是在認識世界,更是認識自己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mbassy CES New York

週數 6 週課程 文化旅遊課程

文/ 秝浤

2014年夏天,我踏上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從確定成行的期待,到準備期的不安,再到踏進機場那一刻的雀躍,我告訴自己,每次的旅行必定要有收穫,而旅行不只是在認識世界,更是認識自己。這次的遊學是由自助家代辦,專業與美麗親切的Olivia顧問使得遊學不再困難,非常值得信任,比較多家代辦後,自助家是我最好的選擇,如果還有機會,很希望還能請自助家幫忙。

這次的五十天裡面,先在紐約上課六周,最後一周到佛州純粹旅遊。然而我運用每周上課的假日都到別的城市,雖然很累卻無比值得,所以這趟遊學我總共去了兩個國家約十五個城市。

紐約學校篇-

IMG_5702

俗成大蘋果的紐約市,融合著全世界的種族與文化,這裡聚集著世界各地的人,他們並不衝突,他們兼容並蓄的發展出紐約文化,說它是世界的首都是再貼切不過的了。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在紐約買不到的東西,別想在其他地方買到。」在這座大城市裡,你不曾覺得它有休息的一刻,24小時運作的地鐵、街上從不減少的人潮、如白天般的燈火都將讓你興奮不已。IMG_3888

因為主要是在紐約上課的緣故,對紐約的熟悉程度已經可以在腦中背起地圖。

我的語言學校Embassy讓我愛上了美式教學方式,與台灣古板的教學方式不同的是,他們會融合生活中的主題,讓你活在英文中自然地運用它。好比說老師會帶你去餐廳品嘗美食,要你當個美食評論家,或是給你一份列表,讓你實際走到街頭上完成裡面的每個挑戰,裡面可能會要求你跟店員拍照,或找到某種商品,甚至帶回指定物品等等。在學校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學習著對方的國家事物的同時,我也介紹著自己,更因他們多認識台灣而感到自豪。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