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波士頓】「這一次不去,以後也沒有勇氣說要去」前往波士頓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C Boston

週數 4 週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文/ 姿儀

其實這一次到波士頓的決定非常的匆促,在自助家遊學網Yvette姐姐的幫助下,抱持著「這一次不去,以後也沒有勇氣說要去」的想法,我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情上飛機到了波士頓。

EC Boston有著來自不同國家和年紀的同學們,我的班上就有三位已經當爸爸的阿拉伯同學,第一次上課時,大家不管認不認識都會熱情的打著招呼,雖然無法流利的用英文表達我們的語意,卻能夠因為敢說敢講而更促進同學間的情誼,我們甚至還為我們的老師舉辦生日party,即使害羞大家仍努力地盡自己的心力準備。

2

EC Boston每天都會有老師帶領的課外活動,我參加過一次Codzilla Boat的活動,不僅有自己班上的同學,也有別班的同學會一起參加,活動結束後老師還繼續帶著大家去逛波士頓,非常的友善又可愛。

3

我的homestay真的很棒,home媽總會利用晚餐的時間和我聊在學校的生活,也一直鼓勵我多開口說英文,常常帶我到她的朋友家讓我實際的練習會話,有時也會做好吃的私房菜給我吃,到了我要離開的時候,也親切地對我說,「想回來就回來,這裡就是你的家。」

4

波士頓真的算小,幾天就可以走完。但重要的是,我在波士頓的期間,完全沒有遇到會講中文的人,雖然路上或學校有很多華人,但大部分都是日本或韓國人,溝通上必須使用英文。因此,買東西要用英文,和同學老師講話也要用英文,長久下來英文必然會有顯著的進步。

5

波士頓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到處都散發著濃濃的古典氣息,我真的覺得四周的課程過得太快了,在這裡待久了,真的會想要定居。現在,波士頓是我第二個家。

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