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2015年1月1日起, 愛爾蘭學校需通過驗可才獲發簽證

近來有很多在愛爾蘭的學校(包括語言學校及提供專業課程的私立學院) 因經營不善而倒閉

政府最近有釋出對非歐盟學生的新的政策,將於明年一月發行給非歐盟學生一個完全新的課程列表。目前有的課程將會被移除。

ICOS(愛爾蘭國際學生理事會 Irish Council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估計,當明年公佈新的合資格課程後,將會有很多學校因收生問題而倒閉。非歐盟學生報名的學校如果不在新規定裡,他們將不會獲發簽證。

新規定的標準如下: 學校課程有獲得愛爾蘭ACELS(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The Accreditation and Co-ordination of English Language Services)/QQI (愛爾蘭質素及資格評審會Quality and Qualifications of Ireland)認可,學校主要收生以愛爾蘭本地學生或屬歐盟學生為主。大家可以到這個網址參考http://collegeclosures.icosirl.ie/?p=1134

簡單來說,愛爾蘭政府將會更嚴格的監控學校,建議學生報名有通過認可的學校。學生可參考MEI SCHOOL LIST,列表上的學校都是通過認可的。對於有意到愛爾蘭唸專業課程的同學,愛爾蘭政府強調尤其學生報名私立課程時,不要覺得學校網站完整就放下戒心。建議在GOOGLE MAP查一下學院地址, 看看它有沒有像一個真正的學院。總言來說, 2015年開始,愛爾蘭打工只限 5 - 8 月,還有 12/15 - 1/15 可以合法全職工作 40hr/ week,其他月份只能 20hr/ week 喔!!

愛爾蘭政府希望大家可以專心學英文,瞭解愛爾蘭文化,促進自己與愛爾蘭人的交流,工作的話是次要目的。而我們自助家的顧問,都有經過相關訓練,確保大家報名的學校是安全的。大家同學可以放心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