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聖地牙哥】開始上學不敢跟同學講話,慢慢的你就會被他們感染也開始慢慢敢跟大家說英文跟聊天,不會在意自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ntrax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 San Diego

週數 24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筱軒

關於出國遊學這件事我想了大約半年,最後毅然決然的放棄三年的工作來到這個民族大熔爐"美國"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

選擇聖地牙哥因為知道這裡天氣很好,我很喜歡陽光。

記得剛來這的第一個星期覺得很孤單,好險我遇到一個很好的homemom 對我很照顧,每天都做不同食物給我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也帶我出去玩、跟鄰居一起BBQ。認識鄰居後,鄰居人更好,帶我去逛聖地牙哥,又會找我去打網球,讓我體驗到美國人的生活。

10487349_298781096949176_1510010078462046028_n10494632_298776586949627_8505611163259238695_n

第一天剛到語言學校intrax 很興奮也很害怕,分級測驗很緊張。第二天開始上學也不太敢跟同學對話。這裡的學生來自巴西、韓國、日本、法國、沙烏地阿拉伯跟泰國。同學們都很熱情跟活潑,尤其是歐洲跟南美洲的國家。慢慢的你就會被他們感染也開始慢慢敢跟大家說英文跟聊天,不會在意自己英文到底多不好。也敢直接在課堂上發問,不用擔心別人覺得你英文不好,因為大家都學英文的。

IMG_6725

我的同學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說英文,甚至有時候彼此會校正彼此的句子, 這很有趣。學校的環境很好,在學校only english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老師也都很有耐心除了上課問題之外,有任何事情也都可以請教老師。學校每週都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可以邀約同學一起參加,不到一個月就漸漸可以融入這裡了!

IMG_6854IMG_6851

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世界盃足球賽,可以跟巴西人一起看足球賽,會覺得非常刺激跟有趣。他們對足球的狂熱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甚至會跟他們一起瘋狂。

IMG_6863IMG_6850

來這裡雖然不到二個月,但是我很喜歡這裡,不管是天氣、人、同學、環境...一切的一切我都很適應。 當然最重要,要謝謝自助家的Yvette,詳細的告訴我出國的細節,讓我放心出國,有機會來體驗美國的生活!!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