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愛爾蘭遊學】Emerald幸福學習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週數 25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宜璟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當然還是要感謝studyDIY Stan幫我報名愛爾蘭Emerald語言學校。第一次出國真的很害怕,感謝Stan安排好一切,像是行前的詳細解說,告訴我怎麼搭機,還有安排寄宿家庭,畫地圖以免我上課迷路了,讓他辦我也真的比較放心。

 1

整理行李出發到愛爾蘭這個國家,坐長達16小時的飛機,因為要轉機,我還蠻幸運的,house family他們人真的很好,我也學了不少料理和甜點,當然是我主動要求滴,因為真的很好吃,想回台灣煮些愛爾蘭的料理給家人品嘗^^

5

看看照片上的蛋糕是我和home ma一起完成的…超好吃!! 為什麼選擇愛爾蘭而不是其他國家呢?第一 我想遊歐洲又有廉價航空可搭…便宜很多第二 和英國比起來,物價相對比較低第三 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也蠻熱心的第四 台灣人比較少,我可以練習英文第五 環境不錯,沒這麼複雜,但也不像倫敦繁華第六 夏天的天氣真的涼爽…空氣好…

4

看我的氣色就知道了~ 每天都精神飽滿~ 很開心 這邊的主食,當然還是馬鈴薯居多,但我還蠻幸運的,遇見好的寄宿家庭,每天都會換換可味,就怕學生會吃膩…沒有太多的華人,所以我沒機會講中文(除了打電話回家),真的對於學習英文很有幫助,當然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每個國家都有他們的口音,漸漸的聽懂,一起學習正發音,國家來自巴西、韓國、阿拉伯、義大利居多…但他們都很好相處哦~認識他們,了解不同的文化…真的挺有趣的…

3

跟同學相處得非常開心^^我想我離開這裡的話, 一定會很想念的

8 7

Dublin有名的temple bar和地標spire,是愛酒人的天堂,每晚都擠爆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