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英國最新搭機安檢規定:隨身電子設備無法開機,不能登機!

英國最新搭機安檢規定:隨身電子設備無法開機,不能登機!

發布時間:2014-07-11過英國海關最新規定:隨身電子設備嚴格檢查!

根據美國最新搭機安檢規定,為了避免國際恐怖行動的威脅,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 (TSA)美國宣布了最新的應對措施:從非洲、中東和歐洲搭乘飛機進入美國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手機、筆電、平板電腦與各種電子裝置必須經過安檢,確認能夠開機才可以登機。

該措施首先在英國和美國往返的航班試用,現在預計將擴大適用於所有航班。而英國運輸部(BAA)也於7月10號時正式公布,英國各地機場,包含台灣人赴英時,最常前往的倫敦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也會採取相同的搭機安檢措施,屆時如果旅客隨身攜帶的各種電子設備無法正常開機,證明這些設備的電子用途,則該設備會被扣押在機場,否則不予以登機。建議近期赴英的同學多加留意相關規定,除了確認隨身的電子設備有充電以外,也別違反了英國海關的安檢規定,以免影響自己的搭機權益和留、遊學規劃喔!

其他相關出、入境英國資訊請看英國內政部的最新規定。

資料來源: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