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西蘭】 我的第二個家

遊學小檔案

學校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CCEL)

週數 12週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文/ 邑瑄 

2013年6月剛大學畢業,成為所謂的職場新鮮人。

e世代的社會,語言是在職場上不可或缺的工具,尤其是在畢業工作半年後,更加深刻體會語言的重要性,於是開始搜尋關於出國遊學的代辦中心,經過多次比較下,決定把自己交給DIY自助家,讓他們陪伴我處理所以有的前置作業及整趟遊學過程,尤其受到顧問CJ很多的協助。決定遊學地點不外乎是從天氣、交通、人文……等去選擇,三個月回國,我只能說 : 我真的超想留在紐西蘭!!!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活動。每個禮拜都有大約兩個小時的校外活動,是熟悉其他同學的好機會!

2

學校就在紐西蘭的LANDMARK旁邊,近看SKYTOWER真的蠻壯觀的。無敵佩服從上面高空彈跳的人。(腿軟)

3

假日和學校的同學 到TAKAPUNA海邊BBQ ,可愛的泰國同學還帶 了吉他在旁邊的草皮 自彈自唱,超級relax。

4

很幸運的入住超nice的寄宿家 庭,每到假日都和鄰居一起做 pasta和ice cream。

5

晚上與轟媽和鄰居到我們台灣所謂的夜市吃晚餐,甚麼國家的食物都有,

而且外國人餐後一定有甜點,每天都吃到好撐好撐!!!

6

這是轟媽的孫子,趁著 復活節的假期轟媽帶我去 他兒子的家吃飯,外國小 朋友真的超級可愛的。

7

順利從語言學校畢業, 依依不捨的除了老師、同學 轟媽外,還有紐西蘭的新鮮 空氣。

覺得自己無比幸運的開啟這趟旅程並且平安結束,最捨不得是對我百般照顧的轟媽,這三個月來我們彼此照應,下了課就一起聊天、玩貓、遛狗,對一個來自外地的人來說,那是一種把你當成家人的感受,最後一天在機場哭得唏哩嘩啦,但我們彼此知道:紐西蘭或台灣,都會是我們彼此的第二個家,在那邊的所有都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