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TEFL證書課程 正式在美國Kaplan登場!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在台灣教英語的老師們, 或覺得自己英文能力不錯的您現在您可以到美國親身體驗教學的樂趣囉!

美國Kaplan 語言學校最新推出的TEFL證書課程,可以讓你邊旅遊邊在kaplan教英語喔什麼是TEFL?

TEFL是專門在「非英語系國家」為非以英語為母語之學生對象,所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 

TEFL 全名是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專門為非英語為母語之學生對象,所特別設計之師資訓練課程。

TEFL在英、美、加、澳洲等英語系國家早已行之有年,而且成效卓越,經驗豐富。課程由美國本校派任教授親臨指導中外籍學員,學成後由本校頒發國際認可證書。Kaplan的TEFL課程著重在外籍師資的培訓,目的在讓學員具備在母國境內教導英語的能力。課程重點不僅在於改善老師的語言技巧,同時還提供教學方法、教育法、課程設計等學習,並讓學員實際在課堂內實習教學。

課程提供ELT教學理論的應用, 包括1. 嚴謹的英文發音教學2. SmartBoard 訓練3. 由老師帶領至其他班級進行教學觀摩4. 試教國際學生的機會5. 提供國際教職協尋與諮詢

TEFL_Program_non-native_speakers_FF_2014_0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