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學生心得】Eurocentres學生心得分享(1)

School:Eurocentres London Central

Name: Chi-Feng Huang

Course: 01.2014-03.2014 

起初,抱持著出國進修英文的想法,在高雄的某間教育資訊中心的推薦下,選擇了這間學校。我之所以選擇Eurocentres London Central,是因為這裡華人學生少,且又能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對我而言是極好的英語環境!事實上,這並非是我第一次來英國求學;早在八年前與四年前,分別透過EF 語言機構和大學獎學金,在劍橋與赫爾大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遊學。在此,或許能分享一些較全面的經驗給各位做比較與參考。

接下來,會從學校位置與環境、課程、課餘活動、線上輔助逐一探討Eurocentres。學校位在Victoria,在倫敦市中心,要去牛津街、倫敦眼、大笨鐘等著名景點都很近,且在學校附近有不少物廉價美的餐廳,生活機能很方便。學校環境方面,簡白素雅;大部份的教室有smart board(智慧白板),有別於傳統白板,提供更有效率、互動性的教學。

2014-05-09_175335

我一開始選擇的是General course(一般課程),較著重口說英語,之後改選雅思課程。一周30 小時。老師都很不錯,於課後都很熱心回答我們的問題。學校每天還有安排一個時段給讀書會,也可以拿作業批改或提問。課餘活動部分,每天都有不同的選擇;歌舞劇、博物館、電影、英式酒吧、英式市集、打球、舞蹈等等,於週末時也可以選擇參加學校安排的旅遊;生活多元不會感到無聊。My Eurocentres 是學校的線上輔助教學網站,學生可以確認學校的課餘活動、做自修練習、以及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與考試。 Eurocentres 在教學品質,算是比較細緻的。每一兩周會做教學調查與老師訪談,了解學生對於課程的反應。這點很好,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想加強的部分,老師會在隔週安排入課程當中,在課堂上透過大量的練習進步。每個月會定期考試,讓學生發現自己盲點在哪,然後參考老師列出的學校教材自習。

2014-05-09_175514

因為這不是我初次出國留學,所以對我的衝擊不是如此深刻。但我仍記得第一次出來,剛開始只會用英語打招呼、自我介紹,但開啓我對學習語言的興趣。 透過與各國學生交流的機會,讓我學習到---勇於嘗試;用更開闊的心胸,去探索這個世界。這對我的價值觀與往後的人生有莫大的轉變。在異地生活,確實有趣,但有時不像大家想像中如此浪漫。 尤其是文化差異,在會話中可以窺見。 有時問題並不在於多了解一兩個單字或文法,而是語言當中本身就存在文化的本質。建議來英國唸書的同學,除了在課堂上的學習外,多接觸像BBC 的訪談性節目、紀錄片與演講,去弭平這樣的問題。

2014-05-09_175530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